close

  父子倆的甜蜜,攝於Sunday home民宿外 99.05.23

出遊宜蘭的前幾天,氣象預報會下雨,星期六天氣還算不錯,在Sunday home的清晨六點鐘,看見地是多雲密

佈,曙光勉強地從雲縫間撒落一些些,到了十點半後就下起一整天的豪大雨



那又如何!轉個念頭也是可以玩得很快樂。更何況早起的我,還有小少爺陪我呼吸新鮮空氣。

葦弟捨得放下茹麻的肉體,出了房門來趴趴造。

 

民宿Sunday home的房間名,依序是星期一至星期五,這裡的民宿主人是一對年輕的夫妻,同樣都是親切有禮

,原本星期六的行程,在體驗蔥農生活後,緊接著六點半要到天山農場賞螢,但在蔥仔寮的時間,比預定的時

間還多逗留了一小時。

 

我們一行人住在二樓的Monday、Tuesday、Wednesday

 

剛剛康復不久的葦弟,身形消瘦不少,我更需要瘦XD

 

探頭在跟汪汪打招呼,每次看到狗兒都很亢奮

 

狗來富,好兆頭!當然要興奮囉。

 

照片中,第一台車窗完全拉下,那裡來的勇伯呀!後來得知是民宿主人家。 (甯采臣:倘開胸膛,無畏無懼。)

 

原來這裡才是大門呀!我們入住及離開都是走小門

 

從這條小路進去,看到民宿的側面外觀

 

Sunday home,等著你回家

 

另一面才是民宿一樓正門

 

我們父子倆在外頭,賞鳥談心事

 

跑得太急了跌倒,勇敢地自己爬起來,痛痛手髒髒

 

出來前嗑了一瓶奶又睡飽飽,精神可好了

 

難得來鄉間,好奇地四處探尋

 

注意鏡子裡有帥氣父子檔

 

從正門後側看民宿

 

走走停停近一小時多,開車往遠處尋寶。去7-11買了多多與小饅頭

 

古靈精怪,表情超有趣

 

心情很好,還主動地分享

 

聽到音樂時,會不自覺搖頭晃腦

 

哈哈哈

 

我的古錐小兒子

 

對對對,還買了小王子麵

 

不知不覺地就過了150分鐘,我的肚子早已餓扁扁

 

已到了可以用餐時間,看弟這麼開心,就再玩一會

 

一連串葦弟的開心照。









 



人客,來Sunday home民宿渡假  ← 點選進入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