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除了紫鳶花城字樣,還繪製一朵鳶尾花,花語:愛的使者,花色還有白、黃、藍

食尚小玩家No.15(99.4.15販售),雜誌當期內容有對紫鳶花城做專訪,有詳細介紹。

有興趣的冰友,可去購買雜誌或親訪一趟。無論是攝影或親子互動,都是非常好的地點。

只是園內屬自然生態環境,除了防蚊作戰外,四周有不少的沼池和小水坑,要看好小孩,免得撲通吃水。



這一趟賞螢聚會(99.5.2)是由麥麻發起,扭妞麻協助訂位事宜。

夜晚尋訪螢火蟲(火金姑)對孩子來講,是項非常新奇有趣的體驗,茹茹就一整個超興奮。

由於是晚上活動,另外可想而知的是蚊蟲一定是爆多的,茹麻為了葦弟著想,母子倆留家守著電視機。



恩拔:哇!原來亞麻生了五個小孩,卡緊來去跟愛妻拼一拼

亞麻:我藏了好久的老大、老二,今天公開了

以上兩句為設計劇情,不代表當事人立場

 

茹茹很高興要來看螢火蟲,一直問在那裡,為什麼天還沒黑

 

勳哥在看著相機裡的影片,淺淺地微笑真好看

 

翔翔和展展開心地玩泡泡,兄弟倆很帥氣陽光喔

 

展展是吹泡泡新手,每一吹都超用力

 

紫鳶花城在老闆的用心佈置,讓喜愛攝影的我,快門不停地押,只是因要留意茹茹安全,

無法盡情地狂拍。

 

這裡的螢火蟲有分陸生、水生兩種,所以才有這沼池←我自己取名,正確稱呼未詳

 

只覺得它好美,但不知嬌客名

 

難道這是水生螢火蟲的卵???一時忘了問店家老板

 

好像大紅燈籠高高掛,相當有喜氣

 

這應該是百合吧!不知有沒有兜錯名字。茹茹很興奮地指著它說:跟海芋好像ㄟ

 

比百合更美,比好芋更嬌的彤彤

 

很可愛活潑,雖然碰面沒幾次,但茹茹一看見妹妹,就不停說要找彤彤

 

這讓我很納悶,明明彤彤與小麥、小恩、小勳、大佬年齡差距不遠,但是茹茹只會對我唸著說:那個誰誰誰!

但卻常怯生生地不敢去找他們。想了又想,可能因茹茹本身較內向,而彤彤會主動地找茹茹,才會很快融化她

的心防。不過不用在意,孩子只要玩得開心,相處久了,一定可以玩成一片,大家相聚了一年,小孩們一個個

也都有了不少的成長。


 

聽媽麻說,彤彤愛上了去學校的感覺。

 

海鮮焗烤麵的份量大,可是海鮮在那裡,莫非只靠蛤俐獨撐大局或被茹茹吃光光,我沒留意到

 

好像只有我點蜂蜜鬆餅吧!因我只一大一小赴會,店家表示說那妹妹也要有低消,但扭妞麻聽我轉述,超錯扼!

算了!點了都點,來嘗嘗口感吧!我家女兒不知道是否對吃的高敏銳度,她只吃掉奶油和楊桃。

剩下的鬆餅,咬了第一口後,我不得不說:您是位硬漢!!!超熱血硬派,頭一次吃得慢條斯理,味道不難吃。

 

每次聚會有扭妞拔在,就會讓大家有意外驚喜,不要小看短短的一支螢光棒,當茹茹折亮它時,

我大驚呼一下,因為它的亮度超明亮,不像我之前買過用個的,扭妞拔才說這是釣魚專用,之前

為了買螢光棒,我有小做功課,聽了扭妞拔一說,才恍然大悟。謝謝你!

相信每位小朋友對你的印象也都超深刻,茹茹更是開心。

 

多虧有扭妞拔的秘密武器,讓我這星光、螢光交織下的美麗大地,聽到了兩位小女生,最最最窩心的話語

茹茹畫了兩個愛心(os.雖然超不像的),但茹茹說一個要給爸拔、一個要給媽麻。超感動的啦!

今晚,涵涵跟我講上好幾句話,而且都是掛著甜美笑容ㄟ,在賞螢區時,涵涵也揮動手上螢光棒要我拍照,

她說在畫一顆愛心,哈哈哈!也是不太像,我問她:妳要送給小綠豆嗎?毫不考慮地回我:是送給媽麻。

亞麻~妳這女兒沒有白疼了!不會那麼快就跟綠豆跑。

 

大人聊得開心,小孩也玩得樂開懷。

麥麻在這個聚會,拍了不少好照片,尤其那個大合照。我很期待妳的文章喔!

 

多多已體力耗盡地躺在媽麻後面睡著了。

一到花城時,迎面而來是位美女跟我打招呼,我一瞬間呆住了。誰呀

呵呵呵!原來是多多麻,毫無心理準備下看到本尊,沒認出來,因為通常注意力會停在小孩身上。

當又看到多多時,更是為之一亮喔,是位小美女喔!可惜護花使者沒來ㄟ

 

在用餐時,多多大佬蹦蹦跳跳地玩在一起,就像對姐妹花。

這張照片,大佬是開心地笑著,不過阿伯手殘,沒完整呈現妳ㄟ可愛



我還挺喜歡這個地方,找一天把葦弟包成肉粽,再來一同欣賞它的美。

紫鳶花城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康莊路五段242巷2-5號
電話:(03)471-4068/0910-337-896
營業:10:30 - 18:30/假日10:30 - 21:00(周二休)
費用:門票80元/人(每張可抵30元消費)
刷卡:無
停車:附設免費停車場

同場聯映:
麥   麻 :有如星星般的螢火蟲【紫鳶花城】
恩   麻 :1005桃園~一閃一閃螢火蟲,紫鳶花城。
大佬拔 :<聚會>大佬看火金姑-大溪紫鳶花城
J J  麻 :紫鳶花城之青蛙找很大
多多麻
彤彤麻
扭妞麻 :紫鳶花城。賞螢趣
亞   麻 : 園遊會~螢火蟲
勳   麻 :[2Y6M4W]紫鳶花城賞螢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