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河畔,攝於2010.3.13


慢慢走,靈魂才跟得上!!!

多麼地輕鬆愜意的一句話。是我在薰衣草森林看到的,對於平日忙碌地不可開支的我,深深地觸動心靈。

正因為如此,所以才要在放假時,安排活動到戶外去奔向大自然,遠離那繁華喧擾的都市生活。


 



有了葦弟後,生活就更加地圓滿!而且男生女生大不同,雖然我還是要坦白地承認,我比較喜歡

女兒,甚至是弟弟剛出生時,我對喜獲麟子的開心程度更是與預計中有很大的落差。

但是隨著葦弟一天天長大,再加上與他朝夕相處,我發覺得葦弟與我有不少相似處,對兒子的愛

也就一點一滴地凝聚壯大。感覺到愛充滿我整個身心。
 

 

 
這次出遊,原本桃李河畔是中午用餐處,但由於南下高速公路大塞車,因此怕趕不上訂位時間入座,我就

先轉往河畔,來了這裡一會沒多久,閃亮亮的小勳一家就出現了,由於怕太閃而對鏡頭有損壞的緣故,

我對準了咖稱開火,不不不!是幸福甜蜜的背影


 


來到新社,這有著《菇鄉》的美稱。

新社傳奇養生鍋,份量超多超美味,湯頭以肉、枸杞、數種菇類....等,我嘗不出的食材熬成,吃得我超滿足的。

我再也不敢妄下斷言:景觀庭園餐廳沒有好美食。


 


 


台中市來的動妹,她的一顰一笑都散發著自然甜美。

剛剛身處藍營的小熊維尼,轉個身!怎麼跟著勳哥來到紅衫軍陣營。

最近的勳哥,不撲妹!改跳起街舞了。


以上顏色論,非關政治言談,請熱愛與支持各自陣營的英雄,別聞色起舞而拆了茹拔的台子。


 



 


這四位孩子的互動,還真是生動有趣。

接下就前往出發,離桃李河畔不遠的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一上車沒多久,波力、茹葦姐弟都睡著了,下車後的葦弟繼續呼呼大睡。


 


波力是不是在想說:我比小熊還可愛!拍我就好了,整個把小熊擋住。


 


 


山林野地裡,也有旋轉木馬!似乎不怎麼搭配,不用想太多,小孩喜歡就好了。

我發覺到,不論我從那個角度拍,體積都是很大很大,殺很大。


 


妳拍我,我拍妳;還是很納悶地想著波力為何不敢坐旋轉木馬!說不定反而敢坐摩天輪。


 


大佬的標準銘賜謝票動作,每位孩子都有其獨特處。


 


我家茹茹,今年開始又更愛漂亮了,想要擦胭脂口紅,連拍照時那招招POSE也不知打那學來的。


 


 


 


這對小情侶的互動超閃的啦!我家茹茹只好當個美麗的燈泡。


 


看著提米和波力的逗趣動作,大人們笑開懷。

而茹茹在旁仍自顧地擺著模特兒姿態,那個站法是從那本雜誌學來的???


 

 
最後連波力都走了,提米還是繼續不計形象地彩衣娛親,當個正統孝子

看著提米麻笑得如此開心!孩子你做到了。





不知道是否未到薰衣草盛開的季節,這一天看到的花況,有點稀疏。

來瓶薰衣草森林出品的泡泡,看有沒有花香味。

提米平時應該是有練過!吹起泡泡的架勢很輕鬆。
 
 


 


 





 


看來這第一間薰衣草森林,依地形而搭建起來,在設計上應該有朝著儘量不破壞原有環境為宗旨。

所以在逛起來,覺得有地方彎折曲延而顯得不夠大器,這是我個人的猜想啦!既然是要享受大自然

的懷抱。就用單純的心去體會它的美吧!


 


 


提米麻試圖要拔掉葦弟的氧氣筒,不過葦弟咬得可緊了。


 


 


 


就算拍到僅僅是背影,仍可清析地感受到孩子此刻的心情,是開心滿足的!




桃李河畔   ← 點選可連結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98-1號

04-25931588
 


薰衣草森林新社店   ← 點選可連結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04-2593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