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黑,點綴出花燈的美麗。

全場的卡通花燈,茹茹唯一主動提出要合照的小美人魚。

四歲後的茹茹,愛美愛打扮的心,更加地明朗化;以前的她看到YOYO MAN會失控尖叫。

現今的她,在路上看到穿短裙的漂亮阿姨,眼神發亮地告訴我:好美喔!我好喜歡!







還給我比個可愛的小花,愛美婆!

上星期日看了花燈,覺得沒看夜晚版,總認為不太圓滿,所以昨晚下班後,與茹麻碰面並吃完晚餐,

由我獨自帶著茹茹再訪燈會。那知道一到會場,我大叫地指著YOYO MANㄟ

結果我家小姐回我;喔!好亮。就沒了.....
    只有看到小美人魚時,才又活了過來。







YOYO MAN   我家茹茹不愛妳了!  os.不知我何時也會被茹茹拋棄!







巴布拍謝ㄟ,我家小姑娘只認得叭噗!







原本今晚來此的重點想說,也許還是有人會忙到沒空來會場,我就把漂亮可愛的花燈通通拍回去貼上網,

給大家空暇時,感受一番.........

誰知我家茹茹的心思,全繫在那些燒錢的攤位,我只貼身陪她盡情玩,而花燈只能拍個幾張。

不過茹茹玩得超盡興,都待在三小時多,還遲遲不肯離開,我都累到在度咕了。







孩童版得亞米,茹茹不買帳!想不到轉大人的亞米正妹,讓茹看得目瞪口呆!

剛剛在整理照片時,茹在旁邊大喊,為什麼我沒跟亞米拍照。os.誰叫妳膽子弱、聲音細、手舉不夠高。怪我喔!

 

 



所以昨晚大部份時間,都花在燒錢的攤位上。

還是一句話!在沒過度花費下,茹茹有開心到就好。

離開會場,在回家的一路上,茹茹一直囑咐我明日還要帶她來。

女兒妳就別鬧了!星期六妳老媽要上班,我可是一拖二ㄟ。

還跟我說:沒關係!我會顧弟弟。

茹拔:如果我連這也信,根本是在污辱我的智慧。



 

 





湯瑪士火車從2/20脫離軌道後,到今天已快兩星期了,維修技師團隊排好班表,星期一早上就送廠維修,

所以還沒去欣賞花燈的冰友,要把握明日最後一天。


祝大家今年都能夠心想事成:大肚子的大肚子!發大財的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