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內斂派門徒,在大夥各自有事離開後,提米與茹茹在月光海洋裡玩得笑嘻嘻,你們也太慢熱了吧!下次茹拔

帶個燜燒鍋把你們裝起來。


在麥麻去過夢時代前,我一直以為愛樂園只開到台中以北,經過仔細瞭解後才知,現在連新月廣場也設有分店,

而且看麥麻的介紹文中,哇哇哇!佔地甚廣ㄟ,對於我這個哈日族來說,沒有帶一家老小去朝聖一下,就太對不

起自己了,熟識我的親友都知道我對日本很哈。


我一走到夢時代的四樓,愛樂園的大門與特有裝飾就立刻映入眼簾,我雀躍的心可不輸給兩位小朋友,可惜誠麻

她們一行人晚上另有節目,不能一起同樂,下回再約吧。我興奮到回家後整理照片,才發現沒拍門面


 
  小母雞上樹,鞋子一脫掉立即飛奔上去 


  看到女兒的笑,我也滿足了


  連弟弟也興奮地湊上一腳 

 
  提米則是一進來沒多久,往汽球區進攻

 
  笑得好開心喔!不知是不是南部的驕陽原故,覺得今天的拍照很不順手

 
  這張沒拍到正面,提米的月兒彎彎笑容超迷人

 
  葦弟更是開心到滿場奔爬,離開這裡之後,葦弟吃掉近半碗的乾麵,真是熱血沸騰呀!

 
  夢時代裡的愛樂園空間好寬廣喔!但是沒有什麼人ㄟ,算一算小孩根本沒超過十名,跟包場沒兩樣

  
  不過也因為人不多,很放心地放弟弟自己一個人爬爬爬


  不知是否因各地的人文風情有異,訪客率不是很高ㄟ,千萬不要收掉,我還想再來 


  姐弟倆,妳跑我追

 
  走路大特訓,兒子呀!快點學走吧

 
  老爸,看我的表現,放手站穩,然後.....

 
  前方有球球,用爬的更快

 
  啊!球球滑走了

 
  我追追追

 
  逛遍整個愛樂園,玩得連嘴嘴都忘記吃


  提米正在玩扮家家酒,哈哈哈!怎麼一付被狗仔抓包的神情


  這個小球池,更讓弟弟開心地來回撲倒好幾回

 
  完全放任他自己爬,也沒在怕我們會不會溜走

  
  這個高度輕而易舉地爬上去

 
  先在岸邊打捞

 
  回頭發出求救訊號

   
  不敢下水嗎?觀望中

 
  我堂堂是三尺高的小勇士,不能輕言放棄

  
  這水溫剛剛好,哈!沒在怕啦

 
  借玩一下,我有穿布布喔


  茹茹很珍惜每一次與弟弟的互動


  不過也因姊姊太熱情,才嚇得弟弟哇哇大哭


  等弟弟再大一點,就會明白妳對他的愛



除了我童心未泯,還有一位看起來只是漢草比較好,實際年齡應該才十來歲的大朋友,正跟茹茹開心地互動,

沒多久提米也加入賽車行列中,盡情享受奔馳的快感,那位大朋友最後還表演起特技呢。




 



 
  愛樂園班長:提米拔,大哥哥有練過喔!不要亂學

 
  大孩子:提米拔


  提米的笑容,正跟我們傳達愛樂園的趣味


下回,我還要再玩,有誰想要一起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