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您的愛心 ← ← ← 點選後連結    


獻出個人的小愛來凝聚成大愛,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上星期六的今晚,我仍開開心心地帶著一家人外出,慶祝八八節快樂!

殊不知道南台灣的同胞早已陷入無情天災中,人沒了、家毀了的種種慘況。

我真的不知道,家庭與工作因素下,這一星期來,我很少在看電視新聞,

畢竟我沒把本身的先顧好,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慶幸在南部的親友在電話

另一端傳來平安的訊息,他們身處南投、嘉義、高雄。


又是一個星期六的來臨,前幾天北部也斷斷續續地下著豪雨,我的工作性質是

很少在外出,但就是湊巧因有事必須外出,為了度三餐過生活,您能有選擇嗎?

利用星期六一早,看著電視新聞及網路舊聞,一幕幕令人怵目驚 心、慘不忍睹。


想要有個家,藝人們發起的賑災募款活動,這個標題正為那些災民點出心裡的話。

有許多人在該是歡愉快樂的節日慶賀時,卻硬生生地失去了父親、家人、家園。


事實不代表真相,在這個時候,不要去指責誰沒盡力,誰罪該萬死,在這個當下,

不是應當全民動起來,想想自己能為同胞們做些什麼?只要有心,不管大小,出錢出力。

把謾罵與指責輕輕放下,動起來吧!為他們盡一分心力。我做了!您還等什麼???


PS.我是個非熱衷政治的小老百姓,管好一個家就夠我拿一生付出了,所以我沒有挺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