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祖孫同堂的畫面,幸福又溫馨,祝福奶奶多福多壽


  茹拔我與寶貝的合照,甜蜜蜜指數,也不遑多讓


去了一趟清境之旅的一個禮拜後,與蟬妹約好在嘉義碰面要去找拉把我們倆長大的奶奶,事先我們就有討論過

要去嘉義那個點用餐,總不會又是火雞肉飯吧!正巧我對清境的甕缸雞仍念念不忘,所以搜尋時,往這方面查

尋,居然讓我發現到嘉義蘭潭旁,也有一家烤雞料理,就這樣敲定來此用中餐。



  中午用餐點,算是臨時搭建,好像這料理都是如此

 
  東道主:蟬妹,姑姑妳人真好

 
  葦弟:抱著我,很有成就感喔!


點餐及上菜之前,我離開現場有好一會,等我回到餐桌前一看,動作很迅速地擺了五菜一湯,吃不吃得完呀!

蟬妹笑笑地對我說,共點了八菜一湯,我說蟬妹妳是多久沒吃了。




 
  這個擺盤,我不喜歡,還有皮呢???

 
  雞汁麵線,我一口也沒吃到,聽蟬妹轉述說很好吃,為什麼我沒吃,光是我面前,就一大片的菜餚

 
  炒川七,從頭到尾都放在奶奶眼前,我也一口未沾,瞧奶奶吃得很滿足模樣,都給她老人家享用

 
  這道山菜放在我眼前,好吃好吃

 
  涼伴羊肚,我們家裡幾乎不吃這類冷盤,蟬妹居然聽了老板推薦後,也點了=.=   只能說還不錯


  小表弟愛吃,所點的糖醋牛肉,本來還提醒奶奶不要誤食,她豪氣地說:她已經百無禁忌,好吃!


  對於愛吃豆製食品的我,這道鐵板豆腐,值得佳許


  吃魚好,蟬妹專為慈愛的奶奶點的,所以這樣才會點出八菜一湯,給我全部吞下去


  看似油油油的鮮筍湯,出其意外的好喝,料多實在

 
  茹茹專屬,所以蟬姑姑又開口了,點點點,還是一樣的話,通通給我喝完它

 


一場午餐用下來,奶奶吃得非常地滿足,吃到都沒時間對我們這群晚輩,講著那些自從盤古開天闢地就發生的

陳年往事,這還真是意外的收穫呀。



 


  蟬妹:哇!滿桌的佳餚,奶奶通通掃得一乾二淨



   山仔頂甕仔雞

營業時間:早上11:30- 晚上10:00

地址:
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76~1號

電話:05-2740795


 
茹拔的話:

這家美食店整體來說,它的配角都非常地稱職,我對甕仔雞最有意見,因為在這前一星期剛吃過內巷的雞肉,

清境上的
內巷甕缸雞的美味仍纏繞在我的腦海中;所以說呀!身為店裡的招牌料理,請老闆再好好思考一下,

精益求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