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沒看到霈麻的分享文,我也是平時不會特意去看站長工具的人之一。

所以也就想說來瞧一瞧平時利用搜尋引擎來我家的,是什麼千奇百怪的字眼,而旭麻看過站長工具後,也表示說

她的搜尋關鍵字還曾出現過:A片小日本、日本妹做愛的聲音,看到這個人氣湧昇結果,是不是很傻眼呀!!!

我想了想,我的部落名:小火雞的甜蜜時光,應該不會出現搜尋關鍵字為《叫雞》的吧!

經過數種統計結果顯示,以《澳洲袋鼠餅乾》《干城小鎮》列居一、二名,幸好呀!

不過,經我再往下一瞧一驚,《誰幫我弟弟止癢》的字眼!這是什麼東東呀???



有興趣的人,不妨自行去妳家的站長工具,一探就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