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才讓茹茹去讀幼稚園,所以我們倆壓根都不曉得還有暑假可放,幸好放假期間還有老師留守,
因此妹妹還是每天準備到學校報到,不知道是不是中午沒睡或玩得太瘋狂了,這幾天只要一接他放學後
,就喊愛睏要吃嘴嘴,然後就會摸我的手肘;這是會想睡覺時的狀態,所以今晚八點初頭就陪她進房睡
,應該是真的累了,沒一會功夫就熟睡。

所以我們夫妻倆就又起身先各自忙碌,一段落後我們就在沙發上閒聊著,老婆就走到放體重器的地方,
看了看量針座落去,沒有歸零ㄟ,這樣就不準了!而我就穩穩坐在沙發上,看著老婆唱著獨角戲,只見
美某一站上體重器後就猛盯著數字瞧,你看我就說嘛!婦產科裡頭的不準,硬是要我起身瞧瞧。

我說什麼就是不讓老婆得逞,對對對!家裡的體重計比較準,那要不要下次產檢時,我幫妳帶去婦產科
量給護士看。哈哈哈~
老婆說,你就再機車一點。〈狂笑中,很享受我的消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