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波力的六歲生日,理所當然是家有喜事囉!

剛巧又遇上是星期六,更應該好好地慶祝囉!

難得一大清早,波力家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啟動了吃飽飽的慶生旅。

原來乾媽的年輕媽媽也是壽星,那就是雙喜臨門囉!原訂我家老婆是要上班,故沒有跟到。

不過她們一整天的精采活動,線上直播不漏接。



晚餐約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65號的誠食料理

誠食?誠實?當初聽波力麻說起時,光是那店名就深深打動到我,至於它葫蘆賣些什麼?

對我而言已經不是重點了,能夠一訪製造"誠實"的店,並親自送上生日祝福,謂為首要。



波力很喜歡我臨時追送的Kitty鏡梳組,正在幫茹姐姐梳頭髮。



單點烤杏鮑菇,搭配一些生菜,吃起來爽口,重口味者請勿踏入,地雷區!哈哈哈。



重度肉食主義:茹茹指定,我只分到一口,最近在節食,應該是說偶爾.......



老婆點的手工薄披薩,口味都屬清淡,但卻又不失水準,以兩百初頭價位而論。



鱸魚套餐,本人點的。服務生上菜時,我恁住了!因為我預設畫面是一條魚。

好了啦!吃吃喝喝不是今日重點,來看看可愛活潑的孩子們。



我家白泡泡的兒子,拿自製大聲公在玩耍。葦葦身穿的Q版貓頭鷹衣服,是向熊麻買。

哈哈哈!穿起來好看極了。誰說只有阿母才有戀兒癖。



非常配合鏡頭,時刻給我帶來驚喜。



等餐過程,帶茹走到一處燈光較明亮的空桌,要幫她拍照,這時期的她,變得不愛拍照。

就想著要玩嘛!我語重心長地說:妳現在不讓爸爸為妳記錄,長大後就看不到昔日的美好。

嗯!七歲了,是可以溝通的。也給了數記完美的笑容。



今天可是波力的生日,該來吃蛋糕和拆禮物了!葦葦非常肖想這份禮物。



葡萄樹出品,必屬佳作。在認識波力麻之前,我就曾在台中總店嘗過,是間好店。

在波力三歲生日時,嘗到巧虎造型的蛋糕,才曉得葡萄樹在木柵有分店(臨捷運萬芳站)



年齡是女人的秘密!這句話從六歲起就適用了嗎???



開始為兩位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呼!大家都不抽菸,得來不易的"賴打"。感謝好心人



發叉手:葦葦,非常陶醉在任務裡。



波力的乾媽,盡責地陪壽星吃喝一天。太犧牲了,熱舞又得狂跳好幾百回。




拆禮物囉........



除了我們家沒寫賀卡,其餘的叔叔阿姨們都寫了落落長。波力一一朗誦。



波力好可愛喔!




恭喜"桂綸鎂"榮獲第四十九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7-11還特地恭賀她為由,咖啡買一送一。

不曉得波力麻有沒有趁機多來幾杯呀! (到12/2止)



茹茹也湊近波力身邊,觀看賀詞。



大家都很用心送禮,波力開心地拆禮物、讀卡片。



呼!差一點就撞上,曾屬意樂高 - 女孩系列。



換拆我準備的禮物,葦葦飛奔上前演出"英雄救美",幫忙拆拆拆........好激動喔



最後的壓軸好禮,當然是阿母囉。未來整年度的無價寶"禮券"!

這是學齡前的最後一次生日,明年暑假就要迎向新的求學生活,祝福波力家順心如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茹拔 的頭像
茹拔

茹果有了妳,葦來不是夢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polly的媽麻
  • 茹拔,謝謝您耶.
    她的阿母自己都沒有記錄.
    那天真的是難忘的日子.
  • 能夠參與小公主的慶生
    是我們的榮幸^^

    有位一路相挺的姐妹,也是一種幸福

    茹拔 於 2012/12/04 09: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