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兒,生日快樂

生日前夕,因妳又犯了不應該的錯,令我大發雷霆地宣佈取消妳期待了一年的生日禮物

但是經過幾天來的思量,有誰不會犯錯,重要地是懂得知錯能改,所以我還是很用心挑了

一份禮物送妳。

培養妳的邏輯思考與耐性的益智遊戲,有美人魚的加持,相信有提升妳的興致。



還帶妳去吃妳的最愛:原燒,我們父女倆的喜好,真是好相似呀!我是妳永遠的麻吉。

壽星最大,由妳作主挑選餐點!!!



常讓我們看了直搖頭的母子倆,又在耍恩愛了!



原燒服務生:嗶嗶~不好意思!店內禁帶外食。何況又是人奶。羞羞!(設計對白)



這一年多來,造訪原燒已不下十次了!燒烤過程省略帶過......

畫性大發的妳,在我的冰品上塗鴉~~~非常地可愛喔!



這回妳有壽星冰品,這一盤就由我獨享了。



石鍋拌飯,在每回填寫的客戶建議表上,都勾選了普通以下,這次得到店家的善意回應,

讓我對原燒的評價,更為欣賞。(對於我直接的評論,店家虛心接受,讚啦!)



不巧遇到店家的相機罷工,而我正好有特意帶上單眼,記錄這歡喜的一刻,明年見!!!




別急收工走人,還沒有寫完呢!!!

感謝波力麻把姐妹聚會安排在茹茹生日前夕,讓茹茹能夠接收更多人的生日祝福。

謝謝貼心的妳,送給茹茹一套女孩系列的樂高積木,原本對積木不熱衷的她,意外地專注

了好幾天,獨自將積木拼組完成,瞧那茹茹面對成功的笑容,我感受到了!



也要謝謝提米家,雖平時見面不易,每次遇上孩子倆的生日,總是破費地寄禮物來。

愛漂亮的茹茹,打開禮物後,愉悅地把飾品通通往頭上戴,連弟弟也搶著要美麗一番。



升上國小後的茹,將交換好幾年的生肖(雞→兔)還給我。不過對兔子的鍾愛仍有增無減。




在寶萊納啤酒餐廳內,享用了生啤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完後,過了差不多有三小時,才開車。



波力也乾上一杯,當然是不可能,是紅茶。



在生日前幾天(10/11)中午用餐,右上側門牙(乳牙)脫落了......

目前總計換牙顆數為第七顆。有意思的巧合。



去年的大班畢業典禮時,買得的粉紅小兔;今天聚會,陪著茹茹一起出遊。



店內招牌拼盤,以德國豬腳嘗起來口味,最優。



愛吃菇的我,挑了一道野菇培根燉飯,味道普普。



茹茹愉快地拿起大刀叉開動了!



妳的叉子,會不會太大支了點!!!




不忘搞笑的葦葦,SHOW TIME!(這角度拍攝,有點腫腫的)




餐廳位於台北藝術大學旁,學區內的草皮,聚集了不少家庭佇留乘涼。




一群孩子在此玩起紅綠燈遊戲。



波力:紅燈!(笑瞇眯貌)。

今天的聚會,就在孩子的歡笑聲中結束。老話一句,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