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如果我真把白星公主給烤來吃,鐵定被世界各地的海賊迷,生吞活剝了!

這篇文章的照片出產機很雜,有手機、相機、單眼!請來欣賞的朋友,加減看看。



近年來在台灣眾多美食店,說起京星二字,那怕是沒吃過的人,也聽到耳朵快長繭。

台北的忠孝東區,向來不是我的活動範圍,再加上京星每當熱門時段,聽說一位難求呀!

所以,我與這美食仍處於只聞樓梯,不見人下來的冏狀。


終於在姐弟倆先後中了腸病毒後,打破了這個僵局.......

在兩禮拜後,恢復健康之當下,一家四口手牽手吃好料去。

朋友在我沒能去一嘗美食之際,再三向我強調要去,就一定要吃2店!但我給它一時

暈頭了,還跑到1店去!我們一家子好像幾天沒吃飯似。

拼命地點了十二道,菜色裡還有炒飯大拼盤。吃得是過癮極了!食物很美味,

但是對於服務態度倒是很感冒,感覺不時在被盯著下用餐,非常地不自在。

如同在網路上所推薦的,京星在蝦類料理上,都非常地新鮮美味;怕孩子會餓而點的

揚州炒飯,口感是偏乾,這正是它的特色之一,熱騰騰上桌,盛上一碗湊到鼻前,香

氣四溢,乾卻不硬,好入口!喜歡米食的人,別漏掉它喔!



最近平日,只要一到九點鐘,就乖乖地去陪睡,重點是要培養孩子的正常作息,要健康

地成長,秘訣不外乎是好吃好睡,自然就少病痛,如此一來做父母的,就少了擔憂。

就因為早早就寢之故,我每每在凌晨三、四點就睡飽、餓醒了!

我們的好鄰居:7-11,雖說很方便,但是說到吃早餐,它就不是我的菜,這一天醒來,

有了新選擇,一個人開車到"京星"去!

我可不幹偷吃這檔勾當,要嘛就光明正大地吃,朝仍在睡夢中的母子三人揮手致意後,

揹起單眼相機出發去。

不愧是全台灣最繁榮地段,雖是早上五點鐘,仍是燈火通明,這一回我找對路了,來

到了2店,店的後方還備有特約停車場。2店也是位於2樓,才踏進門入,哇!是半客滿

之情景,而且不是老阿公、老阿嬤!扣除我不算,在我眼前所見,個個是正妹、帥哥。

隨著服務生的腳步前進,也不敢多看,心裡不停地OS.吃早餐須要穿得這麼辣嗎?幸好

我不是穿拖鞋。又OS.吃早餐也可以配金牌嗎???


噗!我一坐定位後,服務生一開口問:先生來要瓶啤酒嗎???

咳!我回請給我一壺香片,接著看著菜單點了六道。一個人吃得完嗎?!

別看那一大鍋粥(瑤柱干貝白粥),我一個人吃到鍋底朝天,剩下五道飲茶小品,

若非是想留一、二樣給茹茹聞香,全吃下肚也是不成問題。(os.想要瘦,才怪)



連續去了京星1店、2店消費過,價位比其他飲茶店是有稍高一點,但有儲值券與美味

相扶持下,就不用在意太多,享受美食吧!

個人觀點較偏愛2店,因為客人與服務生都很正.............哈哈哈



從還未扮演起爸爸這個角色,我就不斷地在心裡演練著,將來要怎麼與孩子相處。

孩子的人生是屬於自己的,我能夠做的是給予建議,而非是干預。

因此只要他們在行事做人,沒有行差踏錯,我永遠是站在一旁的。

像哆啦A夢對待大雄一樣,給予關懷的眼神,孩子們是懂得的。



起因是,茹姐姐不聽我勸,離葦葦(腸病毒帶原ing)遠一點,數度地找弟弟玩,

都快啵在一起了!我一火大就請她去冰箱前冷卻一下,要她好好想想我說過的話!

沒多久,葦葦走過去關心姐姐,問她為何被處罰,而我在沙發上豎起耳朵聽,非常好!

葦葦沒有興災樂禍,姐姐也知道錯在那裡。後來有收斂許多,可惜在7/14那天,還是

中獎了。(教孩子,能用講的就聽是最好,講不聽也別用到打,打不是唯一辦法。)

 

岳父母知道孫子抱病兩禮拜,剛巧有事北上,帶著眾多食物來找我們,給孩子一份驚喜!

姐弟開心,我們感到窩心。(錢財可以買到很多很多,但親情的溫暖是心與心交會。)


 

再兩個月就滿四歲的葦葦,越來越古靈精怪,而看在眼裡,我也不自覺感到好熟悉,

根本是我以前的翻版。看著看著,心就溫暖了起來。(這就是我盼望的幸福

 

葦葦當大人在忙時,他總是會乖乖地去拿書或玩具,然後自個玩了起來,不用我們操心,

這一項大優點,是姐姐所該要學習;這一晚,他拿出波力麻送的冰淇淋組把玩,突然他開心

地朝著我大叫:爸爸,這個請你吃。

我和姐姐高興地為他鼓掌,因為弟弟好厲害喔!(OS.噗!當老闆,一定虧大錢)

有時靜下心想想,發生在每天生活裡的種種,這些一點一滴累積的喜怒哀樂。

正如同我曾看過的一句話。



 如果沒有這種小確幸,人生只不過像乾巴巴的沙漠而已】 - 村上春樹


讓我們一起來珍惜這些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小確幸



京星港式飲茶1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TEL: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

京星
港式飲茶2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TEL:2777-1717 營業時間: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