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八周年紀念@原燒新莊店

是的!今年到原燒用餐累計至第四回。對它樓下的北澤壽喜燒,同樣是念念不忘。

對美食的喜好可以博愛、花心,但愛情,可就不行了


PS.有寄放"電燈泡"的保管箱嗎?這裡有兩顆!



忍不住要滴沽一下,求婚時的鑽石,不曉得是塞到房子那個細縫裡,怎麼都找不著。

一開始老婆還輕鬆貌地說:不是交給你,放在保險箱......

我:並沒有......那結婚紀念日,也交給我保管了,不然今天在路上問妳,還傻傻的!



吃花枝補腦.....並不會!哈哈哈~我們這一家就愛這一味!

六百多度高溫,手放上去一樣很快就捲起來!!!



用餐到一半,才想要好好地拍個照!我家葦葦可逗了。

只要他想給拍,不用動作指導,包管你有按不完的快門。

請忽略其餘兩位的萬年招牌動作,(os.場務,麻煩下次換人。)



一不留神!他又出怪招了。

先生,今天是你爹娘的結婚周年紀念,別搶走風頭。



葦葦:那我來餵食老情人。(os.又把我的福利給佔走)



以我往常的食量,原燒的套餐份量,僅僅是塞牙縫。今天是Happy Day!



瘦身大事暫擱一旁,再單點兩盤肉解饞。



我家女兒,每每吃到好料、喜歡的!都會忽略他人感受,慢慢地也懂得分享的快樂。

這樣才值得疼愛,將心比心地盡守本份,不佔人便宜。自然人見人愛!




原本是,想找服務人員幫忙拍全家福照。但見他們不停地穿梭在走道與桌之間。

藉此向孩子機會教育,要懂得體諒和觀察別人,當要麻煩人家時,也要看別人忙不忙。

不能說: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或給錢的就是老大的心態,萬萬要不得呀!

請茹茹幫我們拍合照,但葦葦硬是擠上來參一腳。茹茹拍完後一直笑,接過小相機一看,

我們也笑翻了。我是想扁葦葦、茹麻想親我,而那葦葦的表情,根本是來砸場子的。



接下來換葦葦嚷嚷地說要幫我們拍。第一張合照,他的手指入鏡了!



第二張拍完,驚覺媽麻親我。哼了一聲說:討厭,不拍了。



餐後,服務人員送上兩張問卷,老婆寫著寫著就順口問,今天是幾號!

妳說勒~妳說勒~妳說勒~

老婆傻笑地說:我只記得是來吃晚餐.................

我我我..........還能說什麼呢?!簡直是佩服地五體投地。揪想咩咖妳""落去。

吼~今天我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