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讓我沉思很久,不知該如何下筆去推薦,揚善之餘又要大力點出它的垢病

此這般的心情,就好比周華健詮釋的一首歌讓我歡喜,讓我憂來得貼切極了!

簡單一句形容,店裡內外的一切一切是美好至極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不擔心被提告,因為我完全陳述事實,盼店家能夠虛心接受建議,締造長久的業績。

讓我從頭
來吧!



先離題講一下,因為老妹北上,所以吃完早餐後,要去找阿祖與姑姑。

西式早餐與台式早餐的對決,遊走中西的孩子,因為麥當勞有溜溜,這一回合,我輸了。



到了永和接到老妹後,上車駛向目的地:WaWa u2,與店家訂了上午11:30。

先說說訂位的狀況,在11/22的下午5:10與5:13打了兩通,店家表示上午11:30可以,

但是屬候補狀態,過兩天會再來電告知,其實當下聽起來有點奇怪,客滿就說客滿,為何

還有候補這一招,但我從官網與其他部落客的介紹裡,深深地吸引我,只想有位子最重要,

另外我沒有強調有老人家隨行,因為店內在兒童遊戲區有擺了日式矮桌,也能供應用餐。

為什麼會特別一提呢?因為我在許多部落客的文章裡看到,對於遊戲區陳設用桌座位,

均表達了非常不妥的安排。不但影響到用餐者,也讓孩子遊玩時,顯得綁手綁腳。

(目測店內座位,差不多可坐40人)



再回到電話訂位一事,WaWa u2在第三天(11/25)晚上分別在6:41及6:46撥給我,

當時,正在廚房為心愛的家人煮晚餐,所以因而沒接到電話,心想不會就因此沒候到位吧!

立即在漏接電話後的20分鐘後,回撥了三通,距離店家營業至八點鐘,仍有半小時。

每一通均響了一分鐘以上,可是都沒能聯絡上,我還在八點多後,不放棄地又撥了一次。

後來,在隔天一早(11/26星期六),營業時間一到,就是在十點九分去電,通了!

幸好,位置訂到了!(PS.11/26下午一點多再度撥去,又是有通沒接,點解???)

這段小插曲,完全沒影響到,我對店家的期待。店家的標語,深深打動了我。

因為愛孩子,所以我們更在乎您的健康。

這裡是您的第二個廚房。

這兩句,讓我開心地轉圈圈........



耶誕佳節將至,第一眼瞧見門外的裝置已嗅到了歡樂氣息,心裡握拳想著:不枉走這一遭。

而且也認定了它,確實是貨真價值的親子餐廳之定位。

接著往下看,是我對店家一連串超~~~超正面的評價。缺失就留到總結吧



店家是佛心來著,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這一塊空位可以再擺一桌,但設計了駐車場

讓嬰兒推車有棲身處。加分!不用比了,直接加到滿分了。



就是這份堅持,因為重視客人的健康,WaWau2的料理是走養生、輕淡路線

而開放式吧台內烹煮,應類似是無煙料理,但也因此空調沒能發揮到清爽舒適。



來人呀!酒菜快點送上。(桌子好小,四大二小怎麼擠,不過是換來的,和氣生財!)



我們到達時,比原訂時間晚了十五分鐘。

店內主餐菜色,每兩天更換,所以想要吃到不同的主餐,就要找不同星期了。

主餐加上主廚私房菜,共三種可選擇,大人與小孩最大不同之處,就在於主餐份量。



進餐廳時,店內已有兩大桌、一小桌的客人,客人總數大約在30人

而且已到了有一會,都點完餐後陸續吃著前菜、麵包、湯;與外場服務小姐告知身份後,

外場小姐探問內場(os.應該是老板娘吧!)後,給了遊戲區的位置,不會吧..........

一整個有聯誼時,車鑰匙讓籤王抽到的淒涼絕望感。在那一刻,店內仍有兩小桌空位。

後來是由老妹與店家反應,因為有老人家同行,遊戲間的座位非常不適合。

對了!當外場服務生帶我到遊戲區前座位,那時候有客人坐著,位媽麻是露出驚訝的

表情問:遊戲區內也有提供用餐
!(os.我才更想哭ㄟ,是籤王~籤王~)



在車上還在喊餓的茹茹,一進遊戲區就黏著了。葦小弟吟詩作畫中.....

沒有錯!正前方那一大片牆面,是可以塗鴨的。大推~大推~

在店內空間有限下,還肯隔出兩坪多大的遊戲區,這樣的貼心實在難得。



多虧了老妹的出聲,成功地換位,雖然桌子很小~很小~很小~很小~

但出門在外嘛!人家開門做生意不易,我向來稟持與人和善之心,不必事事計較。



遊戲區雖小,但應有俱有。照片裡有一大一小的黑白馬。在木質地板上奔馳,聲音很大。



口頭告知要有新招,才繼續拍她,非常好!有把我的話聽進去!繼續努力。



妳看看~妳看看~原本要給我們的用餐位,小椅子連茹茹坐上去,小屁屁還超出椅面。

當作HTC手機座,倒是反而顯得大氣十足。

剛才前面提到,有幾位部落客在自己文章裡,都有提到遊戲區開放用餐座位,相當不妥!

我也同時發現到有幾篇文章,店家有去留言,那也就代表了店家關注客人的反應。

當然我不曉得店家的考量,因為遊戲區的席次仍是存在著。



今年九月十五日正式開幕前,有試營運兩個月,玩具、繪本還是相當地新穎。



坐定位到點完餐後起算,前菜於十分鐘內送上。那一球並非常見的馬玲薯泥,是地瓜

賣相過關,食材與料理後的口感,也相當地可圈可點!注意是清淡口味,因為健康至上

我完完全全可以接受。



每回吃到這一類型的麵包,都會不自覺拿來與TINA廚房大溪店相比較。堅持健康之外,

也將美味留住。所以麵包不如我心中所愛。  PS.在前菜送上後,再過七分鐘上桌



姐弟倆走到矮桌旁,與布偶們聊天。女兒~妳不是很餓嗎?!

麵包送上時,老婆本來要去叫回來吃,我說等主餐送來再叫,現在只顧著玩。



店內擺放了兩部,水神抗菌液專用霧化器,不僅提供養生料理,連空氣品質也顧到了!



店內設計了親子廁所,還在門外弄了一處洗手區。衛生健康等級再推高一級。佩服!



我有沒有眼花了呀!

大人、小孩用馬桶,看到這裡已經不禁地想說:您不負親子餐廳之名。

是不是太貼心了!有開親子餐廳的先進或想往這行業走的後輩,可以引以為樣本。



我的單眼是不是壞掉了!連洗手檯面也分大人、小孩使用,角落有換尿布台

如此周全的考量,我跑過台灣十幾家號稱親子餐廳,也不見得都有像這樣地設想周到。




在百貨公司也不見得每一間都有的哺乳室,也設立了!

各位爸拔、媽麻,您們想在外面挑一家親子餐廳用餐,還用再三考慮或找不著嗎?!

WaWa u2就對了!

這下可好了~~~



文章看到這裡,可能有人暗自滴咕,這一位寫文的爸拔是WaWa u2派出來的,擺明了是

宣傳手法!哈哈哈~~~並不是。





說得我口乾舌燥,湯在點餐後的27分鐘端上來。還是要強調,很清爽也不錯喝。



餐廳有提供現煮的寶寶粥NT$100,粥裡加了有機的放山雞肉、蔬菜。

覺得小貴但健康無價嘛。不免俗也記錄下送達時間(點餐後37分鐘送上

寫到這裡,我仍是十分體諒店家的辛勞,畢竟比我們早到的有三十位客人



姐弟倆玩到,其他小孩來來去去幾輪,她們還是堅守戰區。



在廚房裡忙碌的內場人員有2+1位,外場主力則落在一人身上。

眼睛所及之處,店內共四名工作人員。



有沒有很感動,點餐完畢的六十五分鐘後,兩大一小的主餐送上來了!

不知我有無眼濁,所謂的兒童餐份量較少,與大人的一比,感覺只是盤子小了點。

吃重鹹,對身體無益,三份主餐仍是清淡;我的主餐裡來自宜蘭金車無毒蝦還沒上岸。



等待我點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空檔,先將鏡頭轉回遊戲區,葦葦還滯留在火車區。



書櫃上的平台,有雙可愛的娃娃鞋盆栽。是不是很有巧思呀!



三隻法國兔,悠哉地盪鞦韆。到處透露著親子同樂的氣息。



好奇的葦葦,動手去碰水神抗菌液專用霧化器,很快地讓我出聲制止。



久候了七十分鐘,我的美味餐點上菜了!

想要嘗一道好料理,我從不認為"等待"是在浪費時間。相反是隨著時間流逝,那種期盼的

蘊釀,無限制地擴大
。況且在我們之前,還有那麼多客人要處理!所以我可以接受。

這道義大利麵,整體來評論,麵條有點偏硬,如果給小孩子食用,可能不太好嚼食。

而那盤內三尾蝦子,也不負無毒蝦之名,夠鮮且Q嫩。雖看別家媽麻的文章說道:大方地給

了四尾,但我真的真的不會在意。



咖啡及果汁皆為現泡、現打。不過口味上就沒有驚豔之處。

特別一提,在我們的甜點、飲料送上後的十五分鐘,外場服務小姐,從迂迴到直接地

讓我們意識到,她想請我們結帳離開
。這時候的感受,就實在不太舒服了!

但有氣球業者在此刻送造型氣球來店裡,造成孩子們瞬間激動亢奮。



就屬我家孩子最嗨!



還給我挑選起氣球來了!



姐弟倆都很投入地選擇。



兒子呀!回神~清醒了!

阿姨要清場了,等會有人要辦生日趴踢。



是不是,對不對!這對姐弟太~~~太開心了!



依依不捨離開後,走不到十步路,旁邊就有一公園。



有姑姑陪伴,顯得更加地愉悅。



但是翹嘴巴大師,覺得公園不好玩,想再回WaWa u2的遊戲區



總結:成功且受人稱讚的餐飲業,就要像近日剛去用餐的原燒,幾乎好到讓我沒話可說。

一家餐廳,裝璜再美、食材新鮮、料理手法高明、環境動線都考慮到無微不至,假如最基本

的服務態度沒掌握好,真的就功虧一匱呀!

這次的用餐過程裡,因為客人多,工作人員又只有四名,在點餐時多問幾句,明顯得感覺到

語氣中透露著不耐煩。然後又見到外場正忙著,這轉向內場求援,一聽到是非關內場的事情

,或許是怕多說一句,顧及不到手上的料理,丟一句:我不管外場的事情。

妳們各司其職,內場全心打造美味,外場又一付不給問的臉,難道要我們自己看著辦嗎?

不是應該在忙碌時,也別忘記給客人一記微笑!盼下回光臨時,能呈現更出色的一面。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66巷8號

電話:02-2707-4071

時間:周二至周六(10:00-20:00)、周日(10:00-17:00)可包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