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第一次去享用原燒,從未公開的歷史畫面。(設計對白,搏君一笑)



第一次去吃原燒,是與亞麻子誼麻相邀前往。

那回嘗上一口後,用餐過程裡,我們恨不得多生出一個嘴巴來歌頌原燒。

所以,雖老婆說不想花這樣的錢去吃,但我再三保證,吃完後一定會覺得超值。



事實證明我的話不假,老婆從水果優格沙拉到上完甜點,一路叫到底。(os.真會叫!



今天與上回一樣,仍是光顧九月中旬才開幕的新莊店。(os.好可愛的兒童餐具)



光是第一道沙拉,就征服了這對母子。(os.寫著寫著,又好想好想原燒喔!)



姐弟倆,最近挺貼心懂事,每回吃到美食就會向我大喊:謝謝爸拔。

還會爭相分食餵我,真是令我窩心地老淚縱橫呀!揪甘心ㄟ




湯品,我選了大蒜蛤蜊湯,老婆則挑了新口味的鮮菇子排湯,都很好喝。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備長炭,溫度高達五百多度。正統的日式燒肉,正是使用此木碳。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原燒牛肉拼盤、原燒海鮮拼盤,沒有加點其他的。

因為我正在減肥~吼!!! 哈哈哈。



服務生的口條極好,邊講解、邊試烤給我們看。



嗚~我的海鮮拼盤被玩了!(os.沒禮貌!人家是幫你ㄟ)



還有無限供應的季節冰沙,上次我是點芒果口味,很讚喔!

這次換檸檬和蔓越梅口味。



事業版圖大,對客人也很大氣,沒有點餐的小朋友,有麵包、飲料。



開烤了!服務生離開餐桌前,貼心叮嚀先烤肉品再烤海鮮。



石鍋部份,我們挑了鮭魚拌飯,雖然算得上不錯吃,可惜不夠熱又沒吃到鍋巴。

當下忍不住想起了漢陽館和民居食屋的石鍋拌飯。



出示了這個月會員招待憑證,每點一份套餐,則會贈送一尾香魚。肉質鮮嫩爽口。大推



架在烤爐上旋轉烘烤,再怎樣兩光的烤手,也不會燒焦。

 

愛吃魚的葦葦,超級開心的。



花枝經刀工處理後,加溫後捲曲的樣子,更加增添食慾。



吃完燒肉後,姐弟倆破天荒地拿書出來研讀,還真是難得。



姐姐在向弟弟撒嬌,不過弟弟好認真喔!



好了吧!沒幾下功夫就露餡了,又在耍寶。



這本書是我在好幾年前買的,書名為大便書,以手繪風格說明各種形式的便便。妙吧!



這樣不愛惜書籍的行為,可是會被我海扁喔!



葦葦的噱頭越來越多,要他合照一張,給我裝睡,還講他擺好姿勢了。



相親相愛的畫面,再多也看不膩。



把手移向烤爐上方。



哈!聞聞看,有沒有豬肉香。



香魚烤好了!葦葦一看到魚,馬上又撲過來。




咳!還在感冒的我,依然點了冰淇淋。



因為在實行瘦身計畫,所以甜點揀選了燕麥奶



在我們夫妻倆,享用飲料、甜點的同時,親切的服務人員拿了紙筆給姐弟倆。

每完成一張,就又跑去找要,來回要了四次,我坐在原位,聽著姐弟與服務生的對話,

一直都是保持著溫和的聲調,但最後讓我給打斷了,當場就訓斥姐弟倆,好東西要與大家

分享,我說也會有其他小朋友來吃飯,萬一全被妳們要光光,那其他人怎麼辦。



一會是走迷宮。



一會是著色紙。



逗得茹茹好開心喔!



原燒的上午用餐時段是11:30至14:30,但最後點餐時間是14:00,我打電話預約時,店家

表示要等到下午一點半才有空位,我驚訝地問:那您們在兩點半休息,豈不是要吃得很趕。

電話那頭的服務生聽畢,接著說:您不用擔心!會服務到您用餐完畢,請慢慢食用。

說到做到的態度,果真不假。我們吃完後都已經是下午四點鐘,離開要去結帳時,還有數桌

客人仍在用餐。最最最重要的,整個服務過程,讓我們感到輕鬆自在,茹茹的外套脫下掛在

椅背後,服務人員立即為衣服上衣套,也適時主動地提供服務,沒帶絲毫趕客人快離開之意。


所以在物價飛漲的今日,花同樣的錢,當然是選擇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