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小男孩,看起來好眼熟,莫非是茹拔的小三《老么而非外婆(外面的老婆)》

哈哈哈!原來是兩歲大的茹茹,第一次品嘗漢堡,還是KFC的咔啦雞腿堡。

小小美食家之稱,絕非是浪得虛名呀!

這個時期的茹茹,北上讀書已過三個月,那時候的茹麻,工作都要忙到七、八點多鐘後,

所以接女兒放學的重任,就由我一肩挑起;某一天,公司辦慶生,人人吃到肚朝天,我就

把漢堡拿回家孝敬女兒,雖然她是第一次接觸到漢堡,但吃得還蠻開心的,把漢堡一層層

打散後吃掉。



再話說起,葦葦與漢堡的經歷吧!

今年暑假開始,姐姐升到大班,葦葦隨著可愛的Selina老師,從幼幼來到了小班。

這個月,姐弟倆共同的英文語言裡,有著這麼一個字彙:hamburger(漢堡),

又是與吃的有關,接下來的日子,只要是外食,到了小吃店門口,茹茹就帶頭問:

現在是要吃 fried rice or fried noodles?不就是吃晚餐嗎?不用英文對話吧!




這一天(11.27)晚上,與姑姑在環球板橋店用完晚餐後,讓葦葦瞧見漢堡王,大喊地說:

我要吃hamburger,我要吃漢堡。



好吧!就如你所願吧。

這漢堡較為迷你,所以小孩子一口咬下是可以的,但葦葦才咬了一口就皺眉了。

最後由孝子夫妻檔妳一口、我一口地吃光光,平心而論其口感遠輸給KFC。



兩歲九個月大的茹茹,與姑姑短暫的二天相處,在高鐵板橋站要通過驗票閘門的那一刻

,本來笑嘻嘻的茹茹,瞬間放聲大哭,位處地下一樓的高鐵站,充斥著高分貝哭喊聲。

走往月台的姑姑,也不禁紅著眼框.........  (安慰了好久,才讓她止住淚水,啜泣著)



三年多過去了,同樣的場景、人兒,一樣滿滿的姑姪情誼,是開心擁抱的畫面。




盼望姐弟倆,能永遠地惜福、感恩,並感謝每一位幫助過妳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