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裡的場景【天使幼稚園】,攝於 2011.11.06 by Nikon D40x


全台灣,最好吃的手工披薩,居然是在天使幼稚園裡....

向來對速食(K爺爺、M叔叔、必勝客、達美樂、Friday)特排斥的我。

(os.一口氣得罪諸位老闆,請原諒小的年輕識淺;非重度肉食的我,就已經重達125kg!)

若非是扭妞家曾大推藍月莊園及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的行銷,根本不會踏進這塊土地。



這一天,岳母的牌搭子一一有喜事南下,所以邀約出去曬太陽。

順口問了老婆想去那裡!淡水、八里........ 都是常去的點,還是抄襲我的。

我靠自己吧!我們在土城.........腦海裡馬上閃出一道藍光.....

Yes, Blue moon~

我代替月亮懲罰你....(os.ㄟ....扯到那裡去了!不然就賞善罰惡令吧!麻煩把這老頭拖出去。)



蠻近的,上土城交流道南下,不到半小時就到了藍月莊園,因為是第一次來。

依導航導引下,慢慢地開到目的地,隨著GPS上的里程數據越來越少,看著小路兩旁的

農地,這季節應該是剛好遇到休耕吧!因為感覺有點荒涼。



離藍月莊園的路程剩下不到50公尺,在未鋪設柏油的小路顛簸下,總算看見兩旁停滿了

大大小小的自用車,而我們很幸運地找到一空位。

 

喝奶的少爺、小姐最大,店家不可能把這認定為外食吧!那母奶怎麼辦?哈哈哈。 

 

二舅子夫妻倆,還在為家打拼著,所以她們的一雙子女,就由我帶出場囉!

葦葦的可愛小表姐,門開著小縫與我躲貓貓ing。(os.一直不承認自己是豬。噗!肖豬的)

 

說自己是兔子......我的生肖還真是搶手ㄟ,不過只有一位名額,被茹茹佔用了。

 

表哥玩耍時,整個人特別帶勁,也不知為何,挺會作弄自己親妹妹,但對茹茹又很好。
os.真相是如何?我不清楚就不多做猜測



只要有個空地,一群孩子聚集一起,追逐跑跳碰就很滿足,已經嗑完奶水的葦,超賣力。







我們到莊園時,雖然已經是下午兩點鐘,不過開門一看是客滿的,服務人員請我們先移

駕到門外,迅速地又擺了一套桌椅,點完餐後上菜的速度也很優。好感度up↑↑↑↑↑



因為我們是吃飽才來的,因此只點了二杯咖啡、三杯飲料及披薩一份。

所以披薩,僅夠一人一小片,多出來的兩片給了表哥吃掉了!平時沒什麼在吃的人,

這時候的好胃口,可想而知這披薩有多麼地美味,連岳母都讚不絕口呀!



百香果氣泡水,小小一杯由表哥獨自解決掉了!我也偷喝一小口,還不賴!

雖然價錢不美麗,但家人出遊是可貴難得。



表哥升上國小二年級,連星期六也要上補習班,教育真的需要這麼沉重嗎?!

偶爾見上一面,完全不用暖車就十秒內時速破百,茹茹一野起來真的不像個女的











右邊的綜合水果氣泡水,湊近一瞧有點像廚餘.........在座沒有人要捧場,最後由本日金主

喝光它。(os.有沒有這麼渴呀XD,虎死留皮、人亡留名,我不想留個浪費糧食的惡名

左邊的蔓越莓健康醋是我點,我點中時,服務生有特別強調有點酸,但我喝時倒沒感覺很

酸且挺順口,可是茹麻就受不了那種酸,哎哎叫!




我們的座位離門口超級之近,另一邊有放了一些書供閱讀。



壁爐上的擺設,國王的人型與蛙型



老婆與岳母不約而同地穿了同款母女裝,這樣看過去,有點不認識!

小姐,今天我未婚給虧嗎?!



人潮有稍稍散去了!趁機遠遠拍一張。



廢棄的窯場經過再造重生後,蛻變成有歐洲庭園氣息。



多少還是有保留原本建築原貌。

老婆上洗手間回座後,興奮地向我表示,剛才看別桌客人點了豬腳,好大好大好大。

這暗示非常地明顯啦!下次會再帶妳來吃同類。哈哈哈!



假日下午時光,來這裡品嘗美食,享受難得的悠閒,實在是好幸福呀。



蚊子也感受到這份悠哉嗎?放輕鬆地沒來叮我ㄟ。



可愛的小天使,靜靜地趴在木造欄杆上,守護著人來人往的遊客。



在這幽雅的環境裡,沒為大家拍幾張合照,怎麼說得過去呢?!



謝謝岳母,放心地把女兒的一生託付予我,我會好好地處理(愛護)她。(os.當豬養



喔!多麼和樂的畫面,我可不愛看小孩互毆;表哥常讓我看到她偷扁親妹妹,雖然我的身

份只是姑丈,還是有出手小打他一下並告誡他,手足親情的寶貴,換作是自己的小孩,

我就是換成"痛扁"。



太陽公公與雲朵婆婆,愛捉弄學藝不精的我。只留下這三張較優的大合照。



今日是beautiful day,要出門前,父子三人把指甲塗得美美的,茹麻在一旁搖頭攤手。



葦葦的表情,超搞笑。表哥又在大作怪了!





我們要離開前,岳母還拿了名片說是要給二哥,回訪度破錶了!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