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洞天花園餐廳 by HTC   100.10.16

今年,一家四口的生日,全部恰巧落在周休二日上,可惜地是姐弟倆的生日當天,茹麻

仍然要到公司上班,葦葦因為已在九月初先與大Q、小Q一起慶祝過,也吃了蛋糕;所以

我有跟葦葦說那生日當天就別再吃了。(謝謝米滷蛋麻....等對茹茹的疼愛,預先送禮給她)

很單純地想別再多花一次蛋糕錢,錢是要花在需要,而非想要,沒想到葦葦有聽進去ㄟ。



葦葦生日,我僅花了兩百多元買顆球,就把他給應付過去了,結果就在姐姐生日前幾天,

我又買了大黃蜂給葦葦,哈哈哈!有一大半是滿足我自個孩子夢,以前有三餐溫飽就偷笑,

那有玩具可以玩。

另外對霈麻很抱歉,送葦葦的生日禮物也是一隻變型金剛,明明都只在家裡玩,居然會

找不到了,難不成它自己飛走了。



茹茹的生日當天晚上,一家四口去吃日本料理慶祝,而蛋糕就訂在隔天與朋友一起同樂。

星期日這一天,是波力麻的姐妹會聚餐,這一次選擇地點在陽明山的洞天花園餐廳。



眼前所見一層樓高的門面,一進門就讓人摸不著頭緒。

用餐區域呢?!沒有接待人員?!這有在營業嗎???



再往前走,有一看板,板上寫著請往下走......

服務人員在地底下(地下一樓)揮著手。如此特別的餐廳還前所未見呢?!



我們一行人在此,待了五小時;扣除我們不算,進來用餐的客人不到十名。

不過聽同行友人說,這裡的賣點是夜景,所以我們算是太早到了!



主建築是地上一層、地下兩層,這裡是露天區,抬頭一望是仰德大道。



白天來訪,四周花草樹木圍繞,也是挺不賴。



前方那圓形記號,難不成是直昇機降落區,有錢人多得是.......

那只是一個圖騰,我又在做白日夢了!




室外陽光灑落到用餐區域,視線尚算清晰。



當天,我真的是頭暈了,臨出門前把充飽飽的電池放在家裡,當下的理由是應該夠用,

不用再帶備用,減輕攝影包重量。我在想什麼呀.......

弄得最後的慶生畫面,拿出手機撐住大局。



佑佑:茹拔是傻瓜!!!(os.比茹小一歲,但體重有26kg,呵!阿嬤顧得很好)



幸好沒拿出閃光燈,不然連這張都拍不到。



回家補拍波力麻送的生日禮。



這招是舉雙手投降嗎?!(好可愛的Hello Kitty書包)




晚了一天的吹蠟燭慶生,還要感謝辛苦的快遞先生。原先預計可送達時間,要到下午三點

之後,多虧他的幫忙,提前送到餐廳門口。



冷藏宅配,保護周全。



去年是買了露亞圖案(真珠美人魚卡通主角),今年換成是波音,仍然是寶貝凱恩出品。



連小男生也知道,人氣很旺喔!



這次再三與茹茹確認過,是要挑選波音,明明最愛露亞,女人心海底針。



哈哈哈~出賣小壽星的吃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