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完食後,漂亮的女牛仔幫我們拍的合照。

孩子們正在發育期,依我的想法,是覺得正餐要有飯麵為主食。所以如非假日出遊或節日

,去吃牛排的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

(節錄自蘋果日報

那些年,我們交往過...

男孩對女孩說:

誰說不能預測未來?
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妳就不同了,

妳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呢!

女孩毫不思索地立刻回應:

哼哼,是喔!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 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喲!」

(節錄自蘋果日報


上面那段笑話裡的男孩太機車了!換作是我說完,再賞他一千元(左右臉各一巴掌)



但我百分百肯定,姐弟倆是一個模子刻出來,而且遺傳了我們夫妻倆的精華。

話說這一天是星期六,茹麻意外地不用上班,因為公司調班改成星期日去,平時上班做到

累呼呼的老婆。

這一天,我也不忍多安排活動,就很悠閒地渡過大半天,下午大約四點去小睡片刻,但是

一睡就到了晚上八點鐘,我想說就讓好好地睡吧!所以母子倆抱著矛起來睡。而跟我一樣

玩性重的茹茹,早就起來黏在我旁邊。



醒了!老婆就問我要吃啥?正巧新聞報導到今日在板橋的瘋牛排,舉辦大胃王比賽,內容物

是十人份88盎司牛排,三人一組報名參加,第一名在12分鐘內完食......

這下子可不得了!就在我與老婆驚嘆聲中,茹茹更是如癡如醉地說:爸拔,我好想吃喔!

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小跟班聽到大姐的話,當然是立即舉雙手說也要吃。
 

 

聽到孩子所求,合情合理下,自然不可能拒絕,更何況我也是猛吞口水,但不可能這時間

跑去板橋吃?即刻上網查詢新莊區,有無厚切牛排可解饞充飢,最後由牛仔部落雀屏中選

,新莊店是今年五月份開幕。出發吧!

 

都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店裡座位將近客滿,幸好有位子坐,不然肚子那還禁得住等候呢!

點完餐後,趕緊去舀湯與拿蒜味土司,另外還有飲料、咖啡、生菜沙拉,無限供應,自取。

 

這玉米濃湯的口感,讓女兒豎起大姆哥。

 

牛飲哥(茹拔)陸續喝了六碗湯和吃了幾片土司,滋~滋聲~嘶~嘶聲~從前方響起。

耶!上餐速度之快,令人激賞。開心地太早了,是給隔壁桌客人的,我與茹萬分失望,

而老婆那悲痛欲絕的表情,讓我用快門補捉起那一瞬間.......老公您回來!!!

 

憨人的情緒來去很快,馬上又跟兒子玩起來了。

 

又在親親了,肚子餓會挑起想親人的癮嗎?!

 

盼了又盼,您終於來了。20盎司的安格斯沙朗牛排(其實店家上餐速度,還是很迅速)

 

我點24盎司上肩牛排,更是大到肉已經跑出鐵板界外了。光是視覺享受,就大大大滿足。

 

我還在不停地拍照,老婆早就動起刀叉食用,哈!妳那是什麼表情。一個字:

 

母子倆的表情,就是滿意至極。

 

果真是厚切牛排,而我點的上肩牛排,筋較多;在點餐時,服務人員也有特別告知。

最近去了幾趟夜市解決晚餐,每攤賣牛排的老板,邊煎邊大喊:又厚又大的正統牛排.....

這個牛皮,吹得實在有夠大,聽聽就好了。

 

很懂得吃的女兒,我們問她,兩盤牛肉那一個比較好吃!

當然是選媽麻點的囉!不過又反應很快地講,兩個都好吃!

最好是這樣,妳的如意算盤打得很響。

 

連出門前先喝了奶的葦葦,也吃了不少牛肉。

 

少爺,好吃嗎?!

 

看來是不賴吧!完全沒空講話!

 

近來有在節制食量的我,吃了一半已有點飽足感。

放下手上的刀叉稍作休息,看看姐弟倆搞笑的互動。

 

孩子在一起,免不了都會爭吵,但一昧地偏坦小的,又要求大要讓小,只是會助燃老么的

氣燄,輕易養成驕縱個性,那老大則是會日積月累的忿忿不平,這樣的手足關係是父母的

大失敗;因此我都會盡量做到公平公正,務必讓她們心服口服,同時別忘記了彼此,是

血融於水的親人,在我的人生裡,這是我的遺憾,我不希望下一代也經歷到。

我扯得太遠了,大大地離題了!享用美食的心是愉悅、快樂

 

看著她們的互動,覺得好幸福快樂。

 

隨著弟弟一天天長大,姐弟的相處上,花樣、噱頭百出。

牛仔部落的服務小姐,都會頭戴牛仔帽,雖然沒全副武裝,不過誠意有到。

 

玩在一塊時,融洽時玩到瘋掉,講也講不聽,下場當然是被我們痛扁。吵架時,頂多拌拌

小嘴、動動小手,還不致於太激烈。說句對不起!互抱一下。又玩起來了!

 

休息夠了,我續把剩餘的牛肉吃掉,那知姐弟倆玩一玩又喊餓,跑去用蒜味土司片,有去

食用要小心喔!那機器可是高溫運作,還是要陪同在側,安全第一。



以牛排來論,這價位算公道平價,不過品名3.110cm小孩,到結帳前未見送上桌。

不知道好不好吃ㄟ。嘿嘿!我又耍冷了。

 

服務及口味皆不賴的店面,讓我吃完後,無時無刻地想起它。

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