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妳,讓我的《浪漫》,不致於過度成了《浪費

夫妻相處融恰,貴在良好的溝通,千千萬萬別冷戰,我們也曾經玩個這套,一點也不好玩

,問題沒有解決,反而會陷入僵局。

九九純金~金牛座老婆和吃得肥嘟嘟變種~金牛座老公,相互調合達成一平衡點。

生活上,那裡做得不好、需要改進的,為了這個家庭、婚姻,溫和地提點對方,這樣說

是有點理想化,當然也有過大聲咆囂,所幸還沒上演過全武行。要真打,我一定會慘敗。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我只能說這世間人,百百種。

形形色色,什麼樣的個性都有,真要找出一模一樣的兩個人,說不定也非難事。

把範圍縮小一點,有些人選擇了單身一輩子,有人牽著另一半的手,成為了彼此。

每個人都有想要守護的人事物,既然我成為妳專屬的男人,我就會尊重和保護妳的想法。

那些不懂妳心思、意念的人,那怕她是我的至親,也絕不會動搖我對妳的信任

而我也無須多作解釋,猜忌總是會人變得偏執

保有當年相識、相愛、相戀的初衷,直到永久。

讓我們倆手牽手,守護著我們的家庭、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