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難得合照,但我的臉也太臭了吧!

豔陽高照之餘,還不是老婆說她可能有了!會不自覺摸著肚皮,女人的直覺嗎?

在此呼籲,請全程使用小雨衣,請緊記得此正確+健康觀念。想增產報國者,除外。

關於小小三疑雲事件,目前尚未證實,因為偽孕婦不肯讓我花錢,測HCG指數。

以上的前言,又再度離題了!讓我們進入主題吧!



連續兩禮拜,都往淡水、八里跑,這裡可搭船、騎卡打車、吃喝玩樂俱全。

看來短時間內,會是我們的重度旅遊景點。(照片穿插使用,留意日期



我媽肚子大大!應該是胖了吧~ 阿爸說:不要在媽麻面前這樣講,會哭哭。

我家可愛的孩子,看到這隻豬時,異口同聲地問:牠可以吃嗎?!



家裡沒第四台,通常星期日晚上,會收看民視_綜藝大集合,從節目中得知

八里有這樣一個地方:桃樂絲森林,有珠雞大餐可享用,但要預訂。

功課做不足下,大熱天跑去,只有戶外座位,也吃不到珠雞大餐。

德國豬腳一客要價七百多及一成服務費,不過那份量連我看到都害怕。

它稱第二,沒人敢講自己是第一。我臉皮薄,沒膽跟人要求借拍。



台64線快速道路開通後,縮短了新店與八里行車時間。

從五股上台64線後,往八里方向到終點出去路口右轉,見天橋立即再右轉上山,

沒幾分鐘光景就到了,沿路兩旁種植滿滿的柚子樹,都已經結果了。



最近,又進入不愛拍照的茹茹,只好背影示人。



每星期六,都還要上班的老婆,曝光率也銳減中.... 有看得出孕味嗎?!





六月底的星期六,茹茹又在念念不忘地想要養兔子。

我不厭其煩地再三曉以大義,不要因一時喜好,把快樂建築在兔子的痛苦上,因為她根本

無法給予兔子充份完整的照顧,這是須認真對待的一份責任,等妳那一天嫌麻煩了,要棄

養牠,我實在是無法茍同!除非妳能向我作出保證。



茹茹想了想,她很有自知之明,當爸拔的我並不是要打壓她或不信任她。

而是要她明白,有些想要的事情,必須盡責去做,不得輕忽。

既然女兒愛兔子,我也不想讓她過度失望,那就來去看看兔子吧!



這一周,遇到米雷颱風過境,雖無造成災害,但也帶來不小的雨量。

也讓八里、淡水老街某些店家,因氣候而做出未開店決定。

連遊客群也零零散散,聽見其他遊客口音,還是非本地人呢!

所以意外地這TO HOUSE讓我們父子三人給包了。

葦葦還大搖大擺地享用起外食。



在昏暗的室內空間,待沒多久;改往八里老街前進,因為那裡有燒錢的打彈珠。

那曉得玩樂類型的店家,通通沒有開門營業,後來看見岸邊有潮夕蟹,開心地踩著階梯

想走近點瞧瞧,沒留意地上濕滑的青苔,葦葦率先一滑,當爸拔的本能反應,立即將他

奮力一拉,好啦!換我來勁地跌坐在地,那疼痛由股溝沿脊椎直竄腦門。

可能有摔壞腦子了!忘了自個是茹拔,而非是小鵰拔

當時,葦葦被嚇哭了!我顧著安慰他,卻忘記了痛楚,到了晚上就隱隱作痛。



沿著河岸走著,上一次搭船,應該也一年多了,對葦葦來講,應該沒啥印象。

就帶她們倆搭船往漁人碼頭,可是售票人員說因受颱風影響,從八里往漁人碼頭的水位

未達安全值,所以到了淡水老街再換船過去。淡水一樣是冷清清,外來遊客居多。



小小孩也要船票,往返共五十元。從八里往淡水航線上,風平浪靜。



那會知道換了船隻後,坐沒多久,感覺船隻有點在跳舞,茹茹有些嚇到了。

女兒自然地伸出右手勾著我,這時候我看到大膽葦,主動地握著姐姐的手,

還學哆啦A夢用關懷的眼神,看著姐姐;太讓我感動了!不過我也很快地

讓接下來的現象給驚嚇到了!船快入漁人碼頭前,大跳起熱情森巴。

船內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哭聲、尖叫聲。葦葦超鎮定的,回程可能是因愛睏,

有小小地鬧說不要坐,但不搭船到八里,怎麼開車回家呀!上船後果真睡著。



這是下午三點多,依然是小貓兩三隻。



沒有陽光,天空佈滿了雲層,景色看起來是多麼變幻,好美呀!



雖然沒有好天氣,可是如此襯托下,不也是另一種美麗。



要搭船返回八里的路上,葦葦已呈現呆滯貌,對我的挑逗,絲毫不予理會。



八里、淡水一帶,當日在下午約兩點左右,就完全沒飄雨了。

所以,我們回到八里時,遊客多了,店家也又開了不少間。



在船上暈睡過去的葦葦,一上岸後,跟他說要打彈珠囉!

立即元氣滿滿地甦醒過來,只是當天的玩樂類店家,直到我們離開前,

都沒打開門做生意。



第二禮拜,再度一訪漁人碼頭的原因,為了帶老婆來場愜意的午后約會。

喝喝咖啡,看著孩子嘻戲,多麼地滿足呀!

上星期因一拖二,有匆匆一瞥地瞧見STARBUCKS門市,結果......



COMING SOON........即將、快要、不久之後......

大熱天,又沒咖啡可喝,根本是在裝孝維。(老婆os.)



幸好在台灣,便利商店隨處皆有,雖然是易開罐,也是喝成瞇瞇眼。

女兒還因沒能夾到超級大熊熊,在黯然神傷中....

葦葦因我只花了三十元就吊得大熊熊,心情超級水漾。



別說茹拔家,只懂得吃吃喝喝,我們也有一些些藝文氣息。

所以會再訪此境,是要來看看剛在六月十日開幕的淡水漁人碼頭福容愛之船遊輪飯店。

新北市首家國際觀光飯店,有著豪華遊輪般外觀,兩旁分別還有購物休閒廣場及情人塔。

情人塔是國內首座360度旋轉景觀塔,透明座艙可搭載80名,緩緩旋轉上升到塔頂折返,

淡水河沿岸美景,盡收眼底。



這個角度看過去,是不是更看得出遊輪外貌,帶孩子出門,想拍個人文風景,

都像是在跟時間賽跑一樣緊迫,改天要再來好好大飽眼福。



情人橋,前後一禮拜,天氣大不同。



我生命中的重要拼圖,缺一不可。



遠方的情人塔圓型座艙,正升至最高點。



茹茹試圖說服葦葦,交換大小熊,問題是葦葦才不肯呢!

不可能因三言兩語就讓姐姐呼攏過去。



心情不美麗,我也不想打擾她醞釀,偷拍我家寶貝兒子。



那ㄟ价古錐啦!



ㄠ嗚......有帥哥的FU



帥到噴水了!少說有三十度,是在滴汗....

 

非得在出遊時,在我面前,啵一下嗎?

好吧!妳們開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