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山盟海誓,終究過不了七年之癢大關卡。

我先對不住妳,有了小三;而妳也不惶多讓地弄了個男小三

但卻因此不可思議地維持了和諧關係!要多謝女小三()與男小三()的加入。

姐弟倆在KFC遊戲間玩得正開心!一看到我們黏著玩自拍,立刻飛奔想在後面搶版面,

茹茹個高而露臉了!

葦葦被我們的大屁股擋著,哀喊著:好擠好擠!(os.兒子呀!你就再好笑一點。)



今天是平常日,沒法子山珍海味,而偽人妻的我,也決心放自己一個假,不進廚房;

順著茹茹的意到了KFC,簡簡單單地慶祝,看見孩子的笑容,足夠了!

星期日(昨),到了誠品西門店,選了一包包當作給老婆的禮物,我則搭順風車,

買了加購禮給自己,挺好用。



老ㄟ,今天不吃塑,改吃雞雞(KFC)。

結婚滿七年了!有妳在我身邊,還有一雙可愛的子女,那還會癢呀!

我們的小三長大後,就會跟小四跑了。所以我們要緊緊牽著彼此走下去。


延伸閱讀

【鐵婚】伴我一生,每站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