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都是壽星,為什麼我都躲在相機後,這女人卻吃香喝辣的。

開玩笑的啦!今天是星期六兼生日,一樣是幾近全年無休去上班,我一拖二,但還有

Q麻和霈麻及可愛的小朋友陪吃中餐。這種福利是老婆應得的

隔天,茹茹說要幫我按摩,真正揪甘心ㄟ。而我那小情敵當然繼續守著阿母這塊肥肉。



葦葦剛出生時,恰逢辛樂克颱風來湊熱鬧,所幸沒釀成大災害。而我靈機一動地想到,

沒取正式名字時,先取個外號:小樂。(哈~那時候偶像劇:下一站,幸福。還沒播)



有了葦葦的加入,著實是帶給我們許多歡樂,姐姐也開心地迎接著弟弟的到來,絲毫

沒有吃醋狀況,其實這一點,也要大人能懂得拿捏,不要讓孩子認為,有了弟妹後,

就會失去父母親的疼愛。最完美的狀態,就是一家人相親相愛。

 

姐姐隨年齡與見識增長,自我意識愈見加深,雖有時調皮搗蛋,但在我們內心裡,還不失

為乖巧懂事的孩子。

在知道我們的生日將近時,開口說要請吃生日蛋糕,之前就隱約知曉她有暗藏私房錢,

但重點是那錢是打那來的,我們壓根沒給她零用錢,後來得知她是在過年時,從眾多紅包

裡暗槓了四百元。

小零錢包裡放了四張一百元,每一張都像軍營摺棉被一樣,像塊豆干般平整方正;我想說

這是女兒的心意,也要確實地接受,我考量到一般蛋糕,現在都五百多起跳,這樣豈不是

一下就讓她的小荷包見底,因此想到我們愛吃的佳樂_波士頓派。

謝謝妳,我的女兒,實在是疼入心。



葦葦:姐姐出錢,我出嘴巴。

買回家,也剛好是茹麻下班,打開蛋糕時,跟老婆說這是女兒的心意,也順手還小零錢給茹茹。

我大笑地謝謝她,她打開零錢包並大吼~~~~只剩一百塊。璇即笑說,沒有啦!沒有!

 

怎麼是葦葦在許願呀!還非常地專注呢!那表情有夠逗。

 

享用完蛋糕後,姐弟倆幫忙收拾善後!

妳們倆就是爸拔、媽麻,最好的生日禮物了。生日快樂,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