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公司旅遊,兩天下來居然沒拍到半張全家福照,可說是大殘念!

所以擺上我家水某的美照來閃一下。 (os.皺眉大王暫休中...呼)

一寸光陰,一寸金;時間一天天地流逝,我們也相戀十一年了!

期間有歡笑、淚水,或許不是彼此的最佳完美情人,但我願花全部心力去愛妳一輩子

老ㄟ,不要放開我的手。今天還是要吃雞腿嗎?XD



肉麻話說完了!我們就進入" 沾醬油 "之旅吧。(os.跟團就是如此,好處是輕鬆做乘客)




旅行社的專業,就是能嗅到最新旅遊資訊。

507高地美健休閒農場,位於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官網← 點選Link

我們家的專長是吃......遇到要動腦、發揮想像力,根本是要了我的命,請看孩子表情。



煩惱是一時的,快樂才是永恆,傻人總是會自我找到出路,母子倆玩起隆乳遊戲

 

位處507高地的油桐花,悄然地綻放了!

茹茹一付像老成的教授,巡視學生作品。

 

休閒農場內有專業導覽人員,講解場外周邊生態。

餐點在農場內享用超級無敵天然的野菜,一點也沒錯!差不多整桌是素菜,忍不著要口唸

佛謁,很有立地成佛的畫面,但是真的是很餓,依然嗑光光。沒照片,但真相比金堅。



在農場裡,酒足飯飽之後,就下山兼北返到了......巧克力雲莊

大部有三分之一的人,吃飽了就想睡,不是光想而已,是真的呼呼大睡,說到睡覺活動,

我家老婆一定是跑第一,母女倆都不知夢到那裡去。

所以導遊見狀,取消了大湖酒莊,而此地僅逗留二十分鐘,這樣也花了一百元入場券,

實在很不值得ㄟ,當然也做不到巧克力DIY。



梯階邊的斜處,茹玩得不亦樂乎。



爸拔,我可以吃冰淇淋嗎........?

當然不可以!

(這畫面....完全沒拍到雲莊特色,也很難認得出)



非常矯情地要女兒,來個香車美人的情境。



第一天行程裡,最讓我期待,當屬薰衣草森林明德店,此處緊鄰明德水庫而建,在網路上

深獲眾部落客好評。



雖然每家分店風格大致相同,但在不同地點上,依其地勢走向,在儘量不破壞自然生態下

,發展不同的美與特色。依舊充滿新鮮感。



多麼地夢幻呀!有如置身童話世界裡。這是身在都市裡,難以營造出的氣氛。



與天連成一線,視野遼闊!身心無比暢快。



就這樣大剌剌地立了這個牌子,實在是好嚇人,是不是要趕緊拔腿逃離。



薰衣草森林的用餐處,總算在此處有讓我們多待了一會,放鬆地喝個下午茶。



水庫的蓄水好低好低!再不下雨,就要限水囉。



我家孩子愛盪鞦韆和蓋印章。



在風光明媚的景色中,我忘了拍全家福,黑蚊子吸了血,同時也吃掉我的IQ。
(os.回家後,癢了一星期,真是秀色可餐的我)



新竹老爺大酒店,行前對它抱了太高度期盼,有些小小失望。

液晶又舊又小,讓我連拍都不想拍,所以有液晶還不夠,要又大又新才加分



第二天行程的超級重點,我盼了兩年的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縣北埔鄉)

大嘴鳥~我們來扑倒你了!



這一周的氣象報導,原本是說六日會全省有雨,很另類地用人算不如天算解讀,老天爺

給了我們大好天氣。而這個景點,姐弟倆也非常地喜愛,茹茹還不禁地提起,比中部的

某間XX牧場還要好。(os.低調!免得被提告)

而且全票350、優惠票280,實在是做善事來著。快點漲價~太便宜了!← 我該吃藥了@@



雖然在綠世界裡,待了五小時,仍覺得太過倉促,一方面要欣賞,另一方面又要留意小孩,

最重要是不能超過集合時間,不然讓一車子的人等,是非常不禮貌。



不愧是自然生態ㄟ,天鵝上岸見客了!



茹茹正在大秀她的舞蹈動作。



連嘴巴都要跟天鵝一樣地嘟嗎???



金剛鸚鵡,強烈陽光照射到羽毛~顯得特別耀眼。



這回確定是無法全場走遍,但這個鳥園一定是非逛不可。

天不怕,地不怕的葦葦,如此近距離接受鳥類,也不知道怕!

自顧地往前走,想要好好專心拍鳥,實在很困難,雖然有拍了

幾張大嘴鳥照片,但我覺得沒把它的神態拍好,就不方便獻醜。



葦葦:全都是我的錯!讓我化身大嘴鳥,向大家賠罪吧!



葦葦:小心喔!我還是具有攻擊性。



綠世界也有佛萊明巨兔,可惜地是只有一隻,看起來也沒啥精神,這也怪不得她們,上回

看展時,志工就說兔子是屬夜行性動物,陽光愈強、氣溫愈高,她們就更顯得懶洋洋。



種類繁多的品種,圓滾滾的仙人掌,讓我不自覺想擁抱它一下。

哈~皮在癢吧!



變色龍,構圖只取下它的尾巴,捲曲的樣子,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離開北埔後,一路往北走,先去觀賞開了一世紀多的關西茶廠。

緊接著到金勇DIY蕃茄園,停留十分鐘;我沒寫錯!好想掉眼淚喔,行色匆匆。

但附近的用餐點:香村客家花園美食,卻大大地安慰了我的胃。





茹拔的旅後開講:

這次旅遊是在大禮拜,照理說依公司規定,老婆是能夠休星期六,但是變態的公司,

卻不能體恤員工的辛勞,天天加班到連假日也不放過!其實一拖二出遊,對我來講

早已是小菜一牒,但是我想要能一家出遊!所以我就說去請假,不然乾脆別做了。

一昧地順從公司,永遠不可能滿足。(os.老婆等妳開口說不做,來去墾丁渡假)

PS.日本行、美食記一篇、二篇、三篇,我到底還有多少沒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