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群孩子的笑顏,是不是超級迷人呀!(os.小熊又翹小指了

就算是海灘上滿滿的比基尼女郎,也被比下去。

茹拔你太口是心非了吧!



我們桃園人好久沒聚聚了!

我是偽桃園人,太常在桃園周遭走跳囉。

霈麻,就算沒愛鳳(iPHONE),也給拼下去吧!

小孩是很古錐的,二個不嫌多,三個恰恰好。

 

李小安:阿木留下來,或者我跟妳走。

 

阿木一溜煙就不見人影,小人兒立即放聲大哭。

 

甜客廳的餐點,都還不錯吃!量不多,套餐NT$499

 

燉飯,我們有點晚到!Q麻先拿自己的給茹茹,我看小妮子吃得津津有味。

事後,我點的也上來了,口感還不錯,只可惜冷掉了。

 

小蛋糕,又小又不起來,走樸實風。

葦葦吃完一個後,霈麻又拿一份給葦葦,這天下午吃了不少食物,所以剩下半塊被我解決,鬆軟不過甜、

入口即滑,有水準喔。

 

食物雖還不錯吃,但也許是生意太好了!不時傳來其他客人咆哮為何餐點久候未到,不然就送錯桌。

來這種地方用餐,就是放鬆聊天,起碼要消耗兩小時光景,送錯是比較誇張,但上餐速度過慢,倒是不覺得。



這一天,葦葦的胃口甚佳,還會跟我討奶喝。

 

今天,我很走運喔!數度與米滷蛋打招呼,等她看起來沒那麼緊張後,請她比YA讓我拍拍。大成功~

下次再多賞給我一記笑容吧。

 

這對姐妹花,吃飽飽後就開始到處晃晃。

 

趁一群人在兔子樂園賞玩及聊天時,回座把剩下的食物清空,結果被霈麻給偷拍了。

 

到了下午三點鐘,終於有一些些陽光灑下,很好拍。



這色溫棒透了!我要瘋狂拍照。



乍看,是不是覺得大象在噓噓呢?也太多了吧!

近瞧,原來是象鼻子有拉條管子循環進排水。

 

小朋友們在兔子區逗留很久,人比兔子多,兔寶寶紛紛走避。

 

兔子屬夜行性動物,所以大太陽天,牠們就更顯得懶趴趴。

 

與小勳快半年不見了!也抽高囉,這回只有一張照片。 

 

霈霈:阿木快點生一個,我不吵妳們

 

小熊在這下午,有很常時間都跟大小Q在一塊。(os.小凱你被勒索了嗎?)





小熊嘴巴很甜喔!一直叔叔前、叔叔後地叫著我。暫時忘記我是阿伯階級

 

小熊說他是老板,店裡是賣鞋的,我笑說:那你是熊老闆囉!

小熊:老板......

好珼~老闆好

老闆你店裡員工躲在桌下摸魚ㄟ

   

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老闆以工作之便,行泡妞為實。

營業時間,老闆與女員工蓋棉被聊天。

小熊在當天,一直欺近大Q,當茹茹與大Q躺著嘻鬧時,立即湊過去臉朝大Q,惹得大Q笑說:

那知我們的大老闆,絲毫不生氣,還豪爽地大笑。(os.小孩的世界也好複雜喔

 

這一天,小熊對我說了不少話。

在與大Q嘻戲後,對她說我要去上班,轉個身朝向站在樓梯的我,也說了他要去上班。

我心想你不是鞋店老闆,難不成你還兼職呀!

一氣呵成的俐落動作,這不是第一次喔!

 

邊工作還抬頭觀望嬌妻

 

迅速地自己一個人把它折好。

 

回到店門口,擺好鞋子,還看著我,喘了一口大氣。(os.辛苦你了) 

 

這間店打開門是不做生意,老板與員工玩成一片。

 

還全都是未成年,通通帶回去

 

小Q你是在工地扛沙包嗎?你的動作很到位ㄟ

小凱更是有練過,用臉頂沙包!!!

 

葦葦樂當輸送帶平台,居然被敲了好幾下,都沒抓狂。

 

孩子臉上都掛滿了笑容,大Q玩到披頭散髮!

 

小熊你好黏喔!看到Q麻在綁頭髮,他也湊到大Q前面杵著,難不成你也想綁頭髮。
 


人家(熊兒)就是要一輩子跟著姑姑(小Q女),這下又演起古裝劇,葦葦是路人甲。

 

兄弟拔刀吧! 一付要幹架似

 

這天氣,躺著一定馬上進入夢鄉

 

發呆亭,讓小孩們度過愉快的下午

 

就是這個!連我也不禁淪陷了!

 

人妻們聚在一起天南地北開講,我獨享齒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