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當晚在家,整理完照片後,老婆湊過來一起看著相片,平時連屁都很省著放的她,突然開口說道.........

好幾次的聚會裡,總是看到開懷大笑的大Q,還不曾看過她情緒失控、吵鬧的模樣。

我立即猛點頭地說:Q姐姐很會照顧弟弟妹妹!



一開頭,我與大Q閒聊著茹茹的糗事,然後我們放聲大笑,其實並沒取笑她的意思,但臉皮薄的茹茹,生氣地

跑離我們很遠很遠。

起先,我與大Q實在弄不懂發生啥事了。但大Q一直在茹茹後頭喚著她。

 

不理我們,不讓我拍、不讓我走近。

 

跑跑跑.....應該是知道距離遠又加上她跑跑,我一定拍不起來。

 

大Q在兵荒馬亂中,還能與葦葦嘻戲逗笑。

 

做做運動,提高腦筋靈活度;那位姑娘還在遠方悶著。

 

完全不知如何是好;那位姑娘又更加地離我們愈遠。

 

氣氣氣......

 

連葦葦也加入安慰團隊。 

 

幫妳搔癢癢,不氣不氣。(OS.大Q很有耐性ㄟ

 

茹茹再度地跑離我們,我還不知死活地對她喊:茹茹妳在蹲便所嗎?

 

終於在我一個人過去抱著她說悄悄話,她說了為何不開心的原因。

她認為我們在笑她!取笑別人是不好的行為,是因為妳的可愛而笑。

 

也好一段時間沒聚會了,沒幾下工夫,就熟絡了!




為了回報優秀的大Q姐姐,以下秀出一連串的Q家小猛男寫真集

小Q主動地要我拍他,自己擺出各種POSE,實在無敵可愛,下回聚會時,阿杯在偷偷讓你捏我的肥肚


 

這是在熊老闆的鞋店裡,嘟嘴挺大肚,不過賣鞋的焦點模糊掉了!

(PS.小熊說他是賣鞋的老闆,我說那你就是熊老闆囉,很堅持地說:老闆

爆料:老闆正躺在左下角把馬子(大Q)

 

小猛男相當地勤奮變換POSE,招式近幾十招,有些糊了!

 

非常好,還懂得不看鏡頭,很有自我想法!身為兩光攝影師的我,全力配合

 

這張是我大喊:看我~看我~轉過來賞我一記大微笑!

阿姐正在後面跟茹茹拿我的小相機(小五)玩拍拍 ← 當小三沒前途

 

哈哈哈~真的真的很有想法的孩子,轉身屁股朝我,叫我趕緊拍他。好想先用手摸一把再拍

 

大Q姐姐與我在互拍中

 

抓到了!沒聽阿杯的話,拿著相機要把繩子套在手上,正確又安全的持機動作。

 

要鮮花~不然小勳不會接受你的愛

 

這角度看,小Q真的有夠QQQ



你要感謝阿姐,才有此這樣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