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我家阿爸趁姐姐昏睡過去空檔,用羨慕與崇拜口吻,請教我為何能如此吃香的竅門。

對女生,一要細心、二貼心、三要有耐心。(os.我阿爸急得搗頭如蒜,表示他都皆備

四要像我年輕、可愛又帥氣,充滿未來性。(os.我阿爸聽完後,像被亂槍掃射似地仰天長嘯



來吧!寶貝們,我需要被照顧。

 

四目相交中,我們正在通訊中,拒接插播!這是所謂地當下的專一嗎?

 

基地台太少、訊號太弱!

近一點、近一點,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電信通訊,須經合法管道取得證照,走後門是不行的!

 

大Q姐姐,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我們保持聯絡。

 

溫柔又活潑的大Q姐姐  vs. 可愛又甜美的霈霈姐姐

 

我們能在一起嗎?

 

霈霈:Q姐和小熊正蓋棉被聊天中,你阿爸通報的!

 

真正有這款代誌......

 

霈霈:你要相信我!

 



 

霈霈:你看你阿爸幫我拍得比較多,可見他中意我更勝Q姐姐。(os.我都喜歡,我是花心阿杯

 

我阿爸眼光可好了!才會選中我ㄟ阿母。

 

霈霈:對咩!對咩!



男人基本具備要件,腰力要好!

 

霈霈:討厭!怎麼說起這個來了!

 

而且生活起居飲食要正常,隨時要運動,才不會像我阿爸一樣。

 

茹拔:好小子呀!敢拆我的台,但你說得是實話。不得不服你!

 

喜愛哆啦a夢的男人,最可靠!(os.有這種說法嗎?XD

 

聽我的準沒錯!

 

對女生要有耐性,她想要逛街、聊天、吹泡泡,都不可以心生不忿,臉色臭臭。



葦葦真是好男人!



我們要常見面喔!



兩位姐姐是我的紅粉知己,沒發生任何不軌之情事。

我要禀持阿爸的傳統優質形象,回家為心愛的老婆洗內褲、刷背部。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