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多年前,曾在寵物展看過滿坑滿谷的各家兔子,這回為了愛兔子的女兒,老婆連休沒得休,那只好還是我

獨自帶姐弟倆來此看兔子!

 

場內將近六十多隻兔子,品種有道奇兔、獅子兔、垂耳兔、暹邏兔.....

還有國內較為罕見的班萊明巨兔,足足有九十公分大

這些可愛的兔子,全都屬於徐明先生所眷養著,恰逢辛卯兔年的來到!

他老人家無私地公開與大家分享欣賞,雖說他今年六十有一,可是看起來比我還有活力。

 

這回總算是前往Y17青少年育樂中心朝聖去了!


巧遇~大巧遇~

咦~迎面而來來不就是茹拔、茹茹、葦葦嗎???

哈~是鏡子裡的我們!

 

先來去祭五臟廟,育樂中心裡有簡餐,但想說到外面繞繞,看有沒有難得美味,原來育樂中心建築正後方,

一整條街都是小吃店!

 

買票囉!茹茹已經超過110CM,但售票小姐卻只是收我一位大人的票錢,而且整場下來,我們待了三小時多

,我們遇到的每一位工作人員,態度都非常地親切。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大部份的兔子都躲在籠裡,保有一段距離,小朋友要愛護小動物,牠們膽子不大,不要拍打玻璃。

 

我要將注意力多留幾分在孩子上,所以照片不多。這隻額頭中央是白色是道奇兔。

 

我們剛到會場,徐明先生與班萊明巨兔和大家互動完畢,我們錯過超近距離接觸了。

這樣拍,實在沒法子讓大家感受牠到底有多大隻。

 

場內有六隻班萊明巨兔分別毛色為包括藍、白、鐵灰、棕色、淺黃與淺灰等六種顏色的品種。

這隻白色的兔子,在葦葦往前時,突然開心地往葦葦奔去,結果到身邊再來個撲倒,真有趣。 

 

人潮有一點點多,所以暫時開放小朋友與兔子互動。

 

摸起來很舒服喔!長毛的兔子照顧更加費心,這必定是受到許多愛的關護。 

 

小朋友們超忘我地全黏著兔子。

 

一次六位進欄內互動,茹茹好高興。

 

開心地與兔子合影。

 

葦葦:我還要來五次

茹拔:賣鬧呀!挺多再來兩次

 

茹茹:成交!就兩次。

 

再等一會,徐明先生要開講了! 

 

剛開始互動不久,徐明先生的手機響起來了!

呵呵~徐先生不僅愛兔,也愛鳳(iPHONE)

 

葦葦你也變成兔子了嗎?

 

現場也不少養兔人發問,只可惜現場暫不開放帶寵物進場!

 

這是第二次入互動區,瞧茹茹抱得多開心!

 

葦葦等到打瞌睡,到了換我們時,搖醒他入欄內後,心情不是很開心!



感謝茹茹的掌鏡,我不再是鏡頭後面的唯一。

我應該是要抱巨兔才對......

這一場活動,參加得很有意義,徐先生不斷地向大家說,要懂得愛護生命,萬物有靈性,

在想飼養牠們之前,要好好地想想是否有能力照顧牠們,確定要照顧後,也須懂得她們性情

和習性,否則用自以為是的愛意,加諸在牠們身上卻就變成惡意




世界兔子博覽會  ← 點左邊字串連官網

日期:2011/4/1~8/31

地點:Y17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

票價:11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但需家長陪同)、兒童票160元、成人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