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男女有不同,我講姐弟有分別。 (我有處女恐懼症

早些年前,我對星座學說,抱著不認同的態度,想說世上千千萬萬人,這西洋玩意兒,簡單的十二星座就能

劃區分人與人的性格與喜好....哈哈哈!那不是比算命仙還要強。

 

自從我家來了處女座葦葦,他的行為舉止、特質,樣樣透露出處女座的X毛。

兩歲不到的他,就擁有很強的自主性,很多事喜歡自己動手做,除非是到了最後關頭,

否則不輕易開口求救,所以要是多事出手幫他,可是會惹怒龍顏。



不過再怎樣難相處,怎麼說是自個的孩子,當然要好好地瞭解親近。

葦葦有個很大的優點,做事很自我要求,喝水、吃東西弄翻弄髒,會立即拿抹布

來清理乾淨。還會幫忙做家事,真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孩子總是讓我驚喜....

茹茹與我較談得來,所以常常會說悄悄話,這學期開始,原本想增加繪畫課,結果茹茹

私底下向我表示,美術課老師都只硬性要求,一定要照她的意思作畫,但是她想自由自在

畫自己所想的,我樂於接受茹茹的想法,勇於表達,非常地棒!



上學期我順著孩子所想,讓她上了盼望多時的舞蹈班,瞧她的模樣與成果發表的成績,

向我證明了她並非是一時貪新鮮,連葦葦也跟著似模似樣地跳著。

所以我不會反對,葦葦再大一點點時,如想要跳舞或其他才藝,我會欣然地說Yes。

   

每個人都有想要追求的目標與人事物,當個有錢人誰不想呀!但在這個夢達成前,我想成為快樂自在的人

只要是正確、不損他人的,就勇敢去做,不要在意別人的異樣眼光。

 

有了家庭、老婆、小孩,也許犧牲某些事物,但另一方面,也讓我收穫不少。

我愛,膩在一起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