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安平區的林默娘公園,就是小耀辦聖誕趴的活動場地,我的老天爺!還真是有夠遠,小耀在一個月前

就問我要不要參加,上網請示谷勾大神得知,這趟旅程有三百公里遠ㄟ。

就算當天真的有空,也要鬼扯說那天有事,這麼大老遠從北部殺下去,基本上十個人裡面,如果不是腦殘,

也差不多是半殘,那另外兩個人是怎麼了?噹!噹!噹!金狗盃~金狗盃~金狗盃~當然是真心真意的好男人。

到底是誰呀!就不賣關子了,是大佬拔本人是也。(硬是要拖個人下水,才不會顯得很不要臉。



因為孩子,進而相互結識,朋友要相知相惜,是需要時間來考驗,與南部的爸拔、媽麻們,雖只見過幾次,

事後也透過無遠弗界的網路,維繫了一定的情誼,所以雖在參加這場聚會前,只認識幾位,那怕只與一位

相熟,只要珍惜重視,千山萬水也要赴會。(不過也是到12/10那天才確定可南下,主要是因老婆工作檔期。)



活動內容之一:交換禮物,小耀特地強調,千萬別把家裡不要的,拿來資源回收

由於是星期五才確定可以參加,下班接完小孩後,就獨自出外張羅聖誕帽及禮物,

為了找到符合聖誕主題,在外頭晃了四小時才買到中意的,總算是達成了

 

宇恩小燕子,我怎麼老聽到或看到宇恩出現在北部,最近連中部都管到了!呵呵。

今天可算是面對面瞧見小燕子,比起照片上的她,本尊更加地可愛。

 

主辦人連塑膠圓錐都扛出來,大家來自我介紹吧!

大家好!我是小耀,旁邊這兩位是我姐姐的小孩。(設計對白)

 

棠棠、ㄚㄚ一家,不嫌阿伯胖嘟嘟,雖然有段日子沒見,一下子就玩開了。這趟下來真是不枉此行。


真材實料的胖子,最佳造型獎當之無愧。(我也不差,滿滿的油脂與肥肉,沒造假

爸拔與媽麻拍得照片都很好看,不管是橋頭花海或聖誕趴,讓我看得超滿足的。

 

串場高手:橘柚姐妹花......大家出場,我都有拍到,只是說大部份的孩子,在匆匆南行裡,我沒做功課,

所以就不貼出一一介紹,說明起來可能會過於空洞不真誠

 

柚子~柚子~,宇宙超級無敵可愛,瘦而不乾、肥而不膩;我勒介紹美食嗎XD,總之是可愛可愛可愛!

 

為什麼要找背光面拍照呀!!!技術不精純還怪東怪西。

我喜歡冠程與媽麻的互動,那般甜蜜的笑容,一定也感染在場的每一位。

 

小耀的姐姐:朱妮,三姐妹花的老木。(設計對白)

麵麵好辛苦喔!聖誕節還要出去派禮物。

我突然想起來了!不知有無記錯,麵麵那件聖誕披肩,去年好像有穿著去阿木上班處,發放糖果。

  

蘋果,母女長得真像,很好認。既然是見過面,大老遠跑下去,一定要哈啦一下。

 

串場能人.....麵麵來了。 



小妞妞ㄟ,上回見面時,還是抱著的小娃兒,一轉眼都這麼大了。

 

我家茹茹到後半場,才開始嗨了起來,差不多是滿山跑。

 

柚子這姿勢挺讚的,好像在外拍。

 

禮物~禮物~我們有請聖誕老公公發禮物。

 

全部的人擠成一團,棠麻妳是餓到在補充糖份嗎???

 

好多人戴聖誕帽,誰才是聖誕老公公呀! 

 

您的紅布袋呢??? 

 

來來來,一個接一個。

 

把錢通通交出來。(設計對白)



小耀:這是胖子的。(茹茹os.我的~我的~)

 

呼~呼~呼~拿到了!不知是誰家準備的禮物,超級應景的啦!聖誕襪裡有著孩子最愛吃的甜食。

 

左邊那位美女與小耀的外型相似度大,原來是小耀的妹妹呀。 

 

小妞妞一直想逃離,不拍不拍!

 

茹茹,我是妳爸ㄟ,真不給面子。

 

林小姐家的草兒,個個都是條"硬漢",踩汽球大賽沒開始前,它們就紛紛把氣球刺破!

 

那就換玩丟球遊戲,小耀很盡責地帶動現場氣氛,水啦!

 

眾位小朋友,投入大姐姐的懷抱!?

 

台南的小妞妞媽麻與很南的高雄的柏震媽麻合照。

說得落落長~講兩位美女合照,不就得了。 

 

拉泡泡囉!!!玩得很過癮,經小耀與老闆交涉過,只要三十元。  
 


棠棠玩得可開心,招式一堆。

 

大人也愛玩喔!!! 朱妮的咖骨真正修長。 

 

跟麵麵的動作一模一樣。

 

哈哈哈!被發現了。

 

我家葦葦一直睡。

 

醒來就找吃、找媽麻~ 

 

泡泡,連葦葦也忍不住把玩。

 

自己噴到泡沫。

 

雙槍俠,真有你的!



兒呀!別玩了,來去吃火鍋。



謝謝妳,林小姐。



林默娘公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上

台南安平的「林默娘公園」佔地十分廣闊,總共有2公頃,整個公園的規劃是以媽祖『林默娘』的雕像為主,

相當特別的是,這裡的"林默娘雕像"並非一般寺廟所見的媽祖雕像,而是以媽祖少年時期的面貌去做設計,

而這樣的設計是因為少年媽祖代表著孝順的典範,同時希望青少年們都可以效法媽祖的精神。

以上簡介,節錄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