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力吃到好吃的,連跟阿母合照還在做怪表情。



在捷運公館站樓上的蛋蛋屋,這盤海鮮蛤仔飯,米飯吸收了食材的鮮味,每一口都齒頰留香。



波力:Yummy  Yummy

os.孩子天真不做作的表情,超棒!不過她阿母看到後,會不會把我給滅口



明明就是茶葉蛋。

 

偏偏就要吃成像是炒蛋的樣子。

 

嗯! Yummy  Yummy

 

標語既然是下了,Yummy  Yummy

當然所有照片裡的我們,都是在吃吃喝喝,雖然沒有大魚大肉,山珍海味,但吃到心滿意足。

 

弟弟....

 

妹妹.....(os.我家女兒又在裝嫩了

 

今天我最大,我是大姐姐

 

我自己也要吃飽飽

 

喝水,露小白肚

 

這如果我沒瞧錯!波力正在幫媽麻綁鞋帶。乖寶寶的典範! 

 

這樣拍起來,怎麼覺得波力像個小大人。

 

是阿母太嬌小?還是女兒讓媽麻照顧的太好了?

我想兩者皆是 

 

關東煮的湯頭有很好喝嗎?

波力喝了兩次湯!第二次關東煮,由我解決掉。 

 

離開台大後,過了大馬路到捷運站二樓用餐,因為不知不覺在鹿鳴廣場,待到下午兩點;可能是吃些小東西

而不覺得肚子餓,都到下午兩點才想要吃中餐。(小女生不知在說啥悄悄話

 

葦葦,今天沒自己吃,由媽麻餵食。

 

我的餐早已端上桌,不過看波力麻與兩位小女生,開心地互動著,我捨不得放下相機。

 

正在研究這鍋飯有啥名堂?!

 

哇塞!!!牽絲ㄟ

好不好吃呀~

 

看她們倆忘情地擺動著,就曉得....

 

實在有夠給它Yummy  Yummy



葦葦:那我呢? 有沒有也Yummy  Yumm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