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妳們,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

話不多說....來人呀~抓猴喔!

 

茹茹跟同學一玩開,就像極男孩子!有夠租魯。

 

最近,用到老掉牙的鬼臉!

 

小姑娘,骨格精奇、天賦異禀;笑腰穴長在臉上。

 

手足間的愛,令老父我動容。

 

葦葦沒練過,小孩不要學!  第一次

 

葦葦沒練過,小孩不要學!  第二次

 

葦葦沒練過,小孩不要學!  第三次

 

這樣吃法,才能精準控制食量嗎?葦葦真是很多花樣!

 

吃到好料!就擠眉弄眼的,多謝捧場。

 

好的、壞的,一律概括吸收。所以,姐姐妳要做好榜樣喔!麻煩妳了。

 

我這樣水水嗎?

 

這樣有女人味嗎?



我說妳們呀!讓我天天樂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