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兒方知父母恩,除了讓孩子吃飽穿暖,教養更是要費一番工夫。

五歲這階段,對我而言也是個很大的轉淚點,那一年起我成了單親小孩,雖跟著爸拔,但父親經年在外,

童年生活中,絲毫沒享受到父母親的溫暖,因此我發願這樣的遺憾,不要延續到下一代,做不到就不要生。 



在做得到的能力範圍內,只要遇到孩子生日當天,如是平常日,我就會請假陪孩子,讓她們曉得爸拔是愛她。

每次出遊景點,也都是以孩子為出發點,對孩子要付出愛!但也不要過頭,多了就變成溺愛。

 

育樂中心,曾是我美好的童年回憶,猶記得在父母離異後,母親曾帶我來過。

在茹茹生日這天,再度來此回味。

 

超堅固耐磨的溜滑梯,也能讓我盡情一溜。

 

即使天氣不佳,也沒掃了我們倆的遊興。

 

孩子是天真單純,沒吃大餐,沒生日禮物(前幾天不乖,禮物充公),這樣就很開心滿足。

 

由於是平日前往,工作人員意思意思地多贈送幾圈。有錢又有閒的生活人人稱羨,我也很渴望。

 

雖說這兒的摩天輪是幼兒園等級,茹茹坐上去還是皮皮剉。坐立不安且皺眉扁嘴。

哈!又不是我逼妳上來的。

 

強顏歡笑,皮皮剉。

 

配合花博而再度開放的兒童育樂中心,設施經粉飾後,煥然一新。

 

因應花博期間,園內也因花花草草,顯得五彩繽紛,不過假日的人潮,還是會讓我害怕到敬謝不敏。

 

燒錢大本營,雖然試營期間(99/10/9 - 99/10/28)免門票入場,但這些設施也讓我燒到340元。

 

爸拔你不要再拍了,頻頻催促我快一點,深怕坐不到似。

 

呼~先來無料區("免費"的日本用語),讓荷包透透氣。

 

育樂中心的各項設施,幾乎都健在,經個整理後,跟全新沒兩樣。

 

那天是平常日,但我們玩了一段時間後,陸續也看見好幾對爸拔、媽麻帶孩子同遊。

場面實在是幸福溫馨呀!

 

繼續燃燒她阿爸的荷包,都玩到披頭散髮了!

拍謝ㄟ,我不會綁頭髮。

 

剛剛還玩到不想拍照,所以我就收起單眼,又突然想拍了,就請小五充充場面。

 

我是女兒的大玩伴,所以她在我面前,總是超嗨的!

 

妳現在是在飆馬嗎?!

 

很有賽馬的氣氛。

 

有時候,真的很不像個女孩子,作動中還在扭來扭去。

 

茹茹:我是動靜皆宜的女孩!

 

我是愛自拍的大胖子~ㄎㄎ

 

請忽略亂髮....

 

請忽略亂髮....

 

聽到我說要去環球,才肯離開育樂中心。

 

在環球購物中心,一聽到能看電影,開心地在我身上打轉。



都還沒開始播映,已經完全投入其中。(算算人數,那場次才十三人入場)

享受電影的洗禮後,提著蛋糕回家慶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