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入侵台北了!

展場在台北市青年公園(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199號)

展期從10/2-10/10,為期只有九天,怕大家錯過了!說什麼也要插隊PO文。

也要謝謝亞麻的好康報報,才能夠得知此訊息。



這樣抬頭往上望向暴龍,看起來還挺兇狠!!! 


今天還是由小五(SONY TX5)獨撐全場,不過很好笑的事,我帶著新買不久的攝影後背包,

裡面放了單眼機身、標準鏡頭、人像鏡頭、望遠鏡頭,當然也少不了閃光燈!就差連筆電也

塞進去包包。(我買的是旅遊款

結果從出門到返回家門,包包的拉鍊一次也沒動過,更別說拿出單眼。

(茹麻OS.你想要減肥,可以抱小孩!別浪費了)



葦葦小超人出動,修理壞壞龍!



經過調教,看起來是不是可愛多了!



哈哈哈~我跳得太快了!一下就了結局。

讓兩位可愛小天使,由入口處引領大家進入吧!


 

大門口前,好多卡通氣球,也少不了恐龍圖案,但樣式普普。

一百塊,倒不如拿來吃吃喝喝卡實在。茹茹也沒吵著要,重要地是吵也不許買!

因為覺得沒那必要,而且過沒幾分鐘,又要給大人拿,那買來做啥,買心酸的!

 

對於恐龍,我可說是一竅不通,充其量唸得出口,也就是那暴龍、長頸龍....沒了!

所以整場逛下來,也沒有細讀說明看板,就統稱:恐龍!

 

天空有幾隻充氣恐龍!實際上還挺大隻,只是我的小五沒法子將它拉近。

 

非常有喜氣的雷龍探索館,體內可進去參觀,尾巴是小孩子最愛的溜滑梯。



場內的恐龍分別以氣球、塑膠、玻璃纖維製成,有兩三個大人高,甚至還有高達五層樓高。

 

這些恐龍看起來都很逗趣,茹茹都站得遠遠看!

 

可愛到要請我們吃糖果!不怕不怕!

 

猛一看,像顆大西瓜而多過於恐龍蛋。 

 

哈哈哈~這個對茹茹來說,才叫作可愛區。

 

波力也來一張吧!

天氣有些不好,中午還下一場不小的雨。

 

葦葦還沒到場前,就呼呼大睡去,逛到一半才醒了過來!

不過似乎沒睡飽,到離場前都是這樣的放空貌!

 

這些可愛小恐龍,較能被大部份的小小孩喜愛!

前面的太大隻又不能騎乘。

 

葦葦的放空~真的放很大。

 

連坐在上面,也能施展舞蹈基本動作,非常好!

 

波力:我還是夾緊一點,卡安心。

 

紙風車恐龍探索藝術館,著實相當用心,將恐龍們的身體外觀,製作得繽紛亮眼。

 

這隻恐龍也好可愛,雖然至少要十來位大人才能擋住它,從照片中一時感覺不到他有多大隻,看它的表情

像不像在跟人撒嬌呀!

 

這看起就有點"拍看面"囉! 壞壞!



恐龍界的鐵頭王

 

始祖鳥舞台,跟著恐龍探險隊,尋找恐龍蹤跡。



目前最接近恐龍後代的動物,就數鳥類為優先!

 

茹茹看到笑瞇瞇,很好看! 我也很自然地笑出來!

還等什麼呢?帶你家的寶貝一起去探險吧!免費入場喔 
 
可以的話,千萬別假日去,人潮真的非常非常地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