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這不用明說,看身材就曉得,因此我更愛自己動手。 (os.老婆肯下廚是更好XD)

我的早餐偏好向來是中式早點,首選是清粥小菜,不然燒餅油條+豆漿饅頭,不過如外食早餐,大多數要

配合偽洋母子三人,來個有禮儀的西式早餐。

也不是我堅固傳統,不肯嘗新求變,實在是洋玩意要讓吃到飽,價位很划不來。

昨天在格友:番紅花那邊拜讀最新文章,只要幾個小步驟,也能吃到簡單又有變化的營養早點。

看完後,還真是引起我的興緻來了,光用想像就覺得一定是超棒的!

哈~我不多說了!再打字下去,我就要詞窮囉!

 

我家老爸出新招了!

 

葦葦吃得很開心,開心到用叉子戳我的鏡頭,高興就好,為何要攻擊我。



一人一片,再加上一杯鮮奶,又是充滿活力的開始!

一片土司那夠我吃呀!我在早上六點就先吃了二碗公的肉羹飯。

其實.....

吃什麼!穿什麼!都不要緊。

最重要的是做人做事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