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SUNNY    註:茹茹的英文名

這兩年來,也算拜訪過不少的景觀餐廳,就是外觀及內裝佈置地美崙美奐,但餐點差強人意!

TINA廚房大溪店算是例外!回鍋率百分百,今天又將在例外名單上,再添一筆。



照過來!就是這間《桃麗絲的家》,這是間親子餐廳,除了供應餐點,還有遊戲室及說故事時間。

最特別之處,老闆另一身份,似乎是空間規劃的設計師,我沒查證!!!

 

大約三坪不到的遊戲室,因鏡子讓整體空間有了延伸放大作用!

嗯~說不定是金ㄟ,是位設計師 

 

雖然我有裝著外閃!但是因當天是假日,礙於不便驚擾到別人,這時候真的需要一只大光圈鏡頭,我又不愛

將ISO調超過400以上,因為我的單眼是超級入門機,調太高時,影像粒子過於粗糙,我接受不了!

 

所以只要孩子動作稍大一些,就糊了!大家就加減看吧!

不過也突顯出我家茹茹粉開心!

 

原本對焦好了!突然茹一箭步向前,又糊了!

呵呵!她真的很高興,在這個遊戲室。

 

一直要我猜她鍋裡煮啥好料!

還唸我說:不要再拍了!快點猜。

樂此不疲地要我一猜再猜 

 

而我家葦葦,一進遊戲室後,挖到手拿的哆啦A夢,就放不開了!

小朋友你在想什麼呀?!

 

這裡的環境整理地有條不紊,相當地不錯!

連這洗手台,也讓人忍不住拍起來!



我在網路上看介紹,有貓咪呀!跑那裡去了,這上面倒有不少隻。



小地方看出誠心誠意,洗手乳瓶內有隻小鴨子,著實可愛極了!

 

這裡有兩處藏書櫃,書的類別五花八門,可惜要留意孩子,沒能好好拜讀。

 

茹素者,來到桃麗絲的家,也不用擔心被冷落了,我覺得店家在這方面,也很用心!

還準備了素食專用的沙茶醬。

 

我們家孩子愛吃魚,所以點了鱸魚套餐鮮魚清香鍋。 ← 我好像也是無火鍋不歡的咖!

 

葦葦已經吃到在舔舌頭 

 

鱸魚套餐的湯汁,讓我忍不住又叫了白飯,嗑乾它! 大呼過癮呀! 

 

而那火鍋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愧於清香鍋之名,那湯頭雖香而不過濃,味美適宜!

裡面的火鍋餃,個個吃起來都有桂冠的級數,絕非濫芋充數,最讓我差點大喊:萬一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喂喂喂~先生你在拍戲嗎?   就真的好吃咩!雖那香菇才半朵,但那口感跟我在新社採買的冬菇,美味指

數不相上下。

 

更不用說這杯冰沙了!上回在松巷花林的那杯,完全被比下去了!

只要好吃,不用大杯!而且瞧過去還有層次感,賞心悅目啊!不用呵就透心涼。

 

咖啡,我跟它一點也不熟!



我家老婆喝到問我說:可不可以拍黑白模式,看來這杯咖逼~應該也不簡單!

 

名片上的卡通人物,應該取自於綠野仙蹤的故事,不過小女生的名字,是叫做桃樂絲

容納客人的桌子不多,差不多十二桌左右!

所以想來要趁早訂位。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通河街40號1樓 (離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很近)

電話:02-2886-8660

 

我家女兒的身高,逐漸朝110CM邁進,也代表今後出門,幾乎樣樣要收費了!

 

店員身上的制服很可愛喔!

 

吧台前上方,掛了一整排卡通香包,茹茹眼尖地發現露亞(真珠美人魚),我抱起她,她拿著相機,

這張算是父女合作的作品 

 

哈哈哈!這要是一個不留神!應該會被摘光光吧!

 

趁客人有點退散空檔,搶拍一張,還有大約四桌沒入鏡。

今天能夠到桃麗絲的家用餐,大人小孩都滿足呀!

回家囉!

 

穿越馬路來到對面,是劍潭國小的外圍,圍牆上的裝置很可愛!



最後這張作品,也是出自茹茹的小手,還算是可圈可點!!! (os.茹麻真是護鳥心切!那隻小雕應該會窒息

有沒有覺得桃麗絲的家很優呢!?

想不想一起去光臨呢。。。。。話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