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倆湊在一起,簡直是玩到翻天覆地,一發不可收拾。

最近有弄一支棍子,做為家法鞭條,當她們做錯事時,我就會請它出來,讓它與姐弟倆親熱親熱。

每當她們玩到有笑鬧變成扭打時,我靜悄悄拿著家法接近時,葦葦總是料得先機地停手靜止,反倒是姐姐還仍像

那七月半鴨子。  (os.看到這場面,我內心的小人已狂笑到不支倒地。)

 

這位媽麻也太便宜妳了,一個親親就打發,也沒準備禮物。 (os.真是陶醉忘我.....嘿呀!忘了我就在旁邊噴火)



原本我排訂的行程,不只如此而已,只能說母子三人的行動力太弱了,我只能配合她們。

所以這張行程表是實際執行後的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