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一個大男人獨自帶姐弟倆,到龍潭的湖水岸聚餐,這回合向前推遠一些些的TINA廚房大溪店

今天要來跟那家子的《冰友》碰面呢?

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我真是蠢呀!!!標題寫得大大的,還深怕別人不知。我還裝啥神秘   )



清涼解渴真消暑。



俺的老杯說,你要價NT$29



外國貨,水漲船高呀!  拒喝~~~



又不能沒有你。



這一天與提米家相約在TINA廚房大溪店。(姐弟倆穿的衣裳,購於扭妞麻的愛兒園



以往見識到TINA廚房大溪店的熱門程度,所以提米麻有先訂位,我則心想說,假使提米拔油門踩得夠深的話,

或許會提前到達,因此在十一點半,我帶著姐弟倆到餐廳前,要做現場訂位,因為當天不做電話預約,服務生

告知店內用餐座位,目前是額滿的,要到下午一點半才能夠再度開放現場候位。

哈哈哈!我們父子三人閒晃了二小時,這個過程內,共吃喝一大包滷味、二罐鮮奶、三瓶礦泉、四球冰



媽媽咪呀!時間在汗水像小河潺流下,到了可進場時間,才坐動沒多久,雖即看到笑嘻嘻的提米麻走來。

茹茹仍不斷地喊著好餓、好餓!而葦葦已經呈現放空狀態

就連提米哥拿生日禮物給他,傻傻地接過手而沒啥特別興奮的反應,但過了幾分鐘後,似乎是回神了,要我

將透明包裝打開,再度將哆啦A夢接過手,緊緊地擁入懷中。



ㄎㄎ.....有沒有那麼愛呀!

我真的太小看葦葦喜愛藍色貓的程度,他從小睡覺時一定要拉著小薄被入睡,薄被上有哆啦A夢的圖案

還有再與提米家碰面前,我買了A夢背包給他,他一看到時,那眼神透露出的光采,看得我好入迷呀!



呵呵呵~吹風車也嘟嘴巴嗎???



每回到TINA廚房必點的牛排與雞腿雙拼,三拼有點過一回,但相較之下那份量與價位不搭櫬。

雖說姐弟倆在用餐前,已經吃了滷味和麵包,但是這餐點一上桌,父子三人均分這盤好料理



在用餐完畢後,我們一行人、兩台車,隨即開往鶯歌陶瓷博物館戲水,因為葦葦在車上昏睡過去,提米拔拍了

不少精彩照片
。接著又轉往環球中和店用餐及快樂小熊玩耍,一直到晚上快十點才揮手道別。

哈哈哈.....回家一入門卸下她們倆,我才有神經感覺到,什麼叫做《腰痠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