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麻與我在三位孩子(大小Q及葦弟)的生日前夕,辦了場小小的生日會。

非常感謝能撥空參與的大小朋友,而且還帶了禮物祝福來。

說真格的,禮物也許會因交情、經濟等各層面的考量,有所不同。

但禮物背面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那怕僅僅一句生日快樂,我替孩子向您說聲謝謝。

所以,朋友呀!千萬不要為了送禮而傷腦筋,不是我超然不愛鈔票,哈~我缺得很....

昨天的威力彩,我也有參與累積獎金,這樣的說法,想當然就是烏龜怕鐵鎚。

因此,我的朋友別為了送禮,憑添您的煩惱,這實非我所樂見。


有位好友,曾在她家寶貝生日前,撂狠話要我別買禮物給她孩子,說錢難賺,把錢留下

照顧好自己的家和妻兒,這樣地為我設想,我還真不知該哭 or 笑。


葦弟的生日就在假日裡,所以當爸拔的我為了他,拿捏自身的經濟狀況(量力而為),

要來場溫馨的生日旅程(兩天一夜)。祝福我們吧!



我家胖拔拔沒在賣弄文學,單純地跟大家分享好句。

前兩句是出自於唐朝詩人劉禹錫《陋室銘》片段,最後那句是我爸拔

仿照那詩句架構,想出來的。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朋不在多,有心則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