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聚餐點,原本宏麻一家也要出席,但疑似冰品惹禍,連續兩天下來,小菊花蛻變成太陽花,殘念。

而亞麻因萬能阿嬤沒能同行,怕一拖三到最後變成三拖一,破局。

最近小DC用得很順手又好攜帶,所以今晚這場聚會,仍由它獨力撐場。(SONY DSC-TX5)

 

經濟不景氣下,連泰國蝦也顯得身形瘦小(菜市場販賣的泰國蝦也是差不多大

我大約有三年之久,沒到過這類型餐廳,因為吃不到令我滿意的。



大佬在這回合,沒將活力釋放出來,難不成想改走淑女路線。

 

還跟我說她不想拍,好吧!(因為準備要好好地拼酒,所以大佬拔搭公車)

沒特別留意菜名,以下都是我亂叫的... 

 

三杯圈圈,我家女兒是這樣稱呼它。

 

眾蝦料理中,就屬它最對味,胡椒蝦(可是好小隻喔 XD)

 

鹽烤蝦,聽名稱就知道外表抹了一層鹽巴,我家女兒好像吃到大佬+桃桃的口水,情緒很嗨!

不用手去剝殼,卻用嘴巴去拆解它!大叫一聲:好鹹呀!

 

小勳在等我們時,還未點菜前就嗑了一碗白飯就滿足了。我說妳們這對小情侶有必要如此地幫爸媽省錢嗎?

 

今晚小孩子群,心情最奔放者,非茹茹莫屬!


 
大佬在吃完白飯後,也逐漸地從睡夢中回神了,跑去坐婆婆大腿。

 

大家也太客氣,才叫了兩道蝦就沒了,實在吃不過癮,就再追加三盤蝦料理。

依序是檸檬蝦、蒜頭蝦、奶油蝦,這間活蝦料理的手法還挺不錯,還是要唸一下,泰國蝦好小隻喔!

 

基本上,每道蝦料理都處理地很好吃,只是舊愛還是最美,以前的泰國蝦好大喔!



奶油蝦,在洋蔥與奶油調理下,香氣撲鼻。



話說會有今日聚會,就是大佬拔首航釣蝦旅程,只有兩隻蝦互看,吃得不過癮。(請勳拔示範釣蝦絕技



就是用萬能的雙手嘛!一夾一捏就手到擒來。請好好善用十兄弟


↓↓↓↓↓  完全不清楚我女兒,今天為何會那麼嗨,根本整場笑不停,還自備湯匙喝飲料   ↓↓↓↓↓





 



髮夾是購於扭妞麻的童裝店,上回去道賀,因我買女生服裝眼光與茹麻大不同,下次再找茹麻一起去。

另外,還是熱炒跟啤酒~卡速配!

何時再去三重那間熱炒店聚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