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的《創意設計師》: 波力的第五項體驗,茹茹的第四項體驗。 ← 最終回

上面照片,有兩個職業場景,左邊就是讓茹茹落淚的牙醫診所,右邊卻是茹茹最愛的美甲師,我是豬爸拔

可惜,等我發現到後,它一直處於超熱門行業,始終處於爆滿。



正值八月份,是屬於爸拔的節日,所以這項職業,爸拔可隨同進入體驗,但是不可以拍照和攝影。

我心想不是不允許,是應該顧慮到家長進入後,就是要親子同樂,還分心攝影就失了這份用心。

除非您是拿企業票券,不然就可在8/9至8/31,享有門票88元的優惠,僅限於爸拔


 
我陪同波力與茹茹進場體驗,這周是利用多多做出機器人,姐妹倆都很自動自發,我乖乖在一旁當助手。


 
才一完成後,有幾位老手的小市民,就大喊著薪水拿來,給我酬勞!我一時五味雜陳,這到底是活潑 or 油條

 

哇....還有統一多多可喝ㄟ,連爸拔也有呀!   真是好開心。

 

兩位姐姐的披薩店體驗,在幾分鐘後也出爐了,自己親手料理,怎樣都是美味。

 

將它收進袋子,拿回家孝敬爸拔,Paula姐姐說:我要現在吃!    (os.趁熱吃,最美味

 

茹茹的第一、第二項體驗。

 

 

 

茹茹的第三、第四項體驗。



回家路上,茹茹在車內放空。

我問茹茹,這四項職業中,妳最喜歡那一個呀!

茹茹:我都喜歡呀!下次我還要玩畫指甲、消防員....

(茹拔os.妳不累喔!居然回家路上都沒昏睡,還很興奮XD)

覺得還不錯的話...就帶家中寶貝去京華城7樓體驗去,佔地2300坪!好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