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您是怎樣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位偉大且辛勞的女人(老婆 or 媽媽


蔣友柏和愛家、愛小孩形象的李李仁一起入鏡,大談爸爸經,卻突然語出驚人。

設計公司老闆蔣友柏:「賺完錢,然後就生小孩,這不叫男人。」

蔣友柏:「生小孩不自己帶,蠻爛的,那不是男人,那是娘炮!」

摘錄自 PChome新聞  ← 點選進入看全文



葦弟安心地依偎在我軟綿綿的胸膛,我想我是位好爸爸。

從小因父母離異,長時間下的童年,茹拔我沒享受何謂家庭溫暖及父母的關愛。

但我沒恐懼婚姻,我愛家愛妻愛子,要讓她們得到我所沒有的快樂童年,而我相信

在當中能夠填盈以往的遺憾。

 

孩子你笑了!

爸拔在你身邊。

 

孩子妳哭了!

爸拔在你身邊。

 

爸拔會一輩子守護著妳們!
 
就算妳們可獨立自主了,需要我!我一定使命必達。

因為妳們是我今生,最甜蜜的負荷 



有妳們真好



看著妳們一天天成長,我內心好充實!


謝謝霈麻、米滷蛋麻及我可愛的女兒,幫忙拍了不少精彩照片。




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誇自己,不算數。

霈麻偶爾會在文章抒發心情,有時會抱怨一小小小小小小小.............下

我想這可以說是愛之深,責之切!

 

永遠陪著母女倆走透透,還不嫌麻煩地當大小Q的專屬司機。

守護寶貝女兒的同時,也隨時留意其他寶寶的安全。(除了翹腳睡覺時例外)
 


如果出遊時,人潮群湧下,有這麼棒的甜蜜父女人牆背影,再多也不膩。

 

原本擔心霈霈會因玩水而著涼,幸好沒冷風相伴且水溫也不會過於偏低,所以霈霈在爸拔陪伴下玩水囉!

 

一邊陪著孩子玩耍,還跟其他人互動,所以霈拔不會只懂得夢周公 
 
 

幾次聚會下來,發覺霈霈在喚爸拔時的聲音,特別地清脆悅耳。



大家瞧瞧,孩子光擁有媽麻的愛,是不夠的!

一起努力,加油吧!

PS.爸拔們也很辛苦!我沒有嗆您們;要筆戰,請砲口對準某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