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眼中只有JEROMMY葛格


眼底星空 流星開始墜落

每一滴眼淚說著妳要好好走

轉過身跌入黑洞

看著天長地久變兩種漂泊

男人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節錄自【眼底星空】歌詞,演唱者:李聖傑


 

我說小Q啊!!!你不好好處理你的感情債!再這樣到處播種放電。

那一天,你的大小情人和情敵就來開場【ㄚ魯巴大會】。 


 
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濃情蜜意化不開了啦 

 

你們現在是當作包場嗎?

 

你們到底把大Q和小公主放在那裡?

 

大    Q:出手教訓偷吃的負心漢,你怎麼可以對你的小姑(小Q)下手。

小公主:媽麻您要為我作主。我不能沒有他! 

 

路人情侶檔os.小孩的世界好複雜喔!我看不透。

 

閃亮亮餵食,即將上演!

 

後方的情侶檔,決定先下手阪回一城。

 

小Q你快餵我,後面的大哥哥一臉陶醉。


 
此刻的JEROMMY,有如置身天堂

 

換我餵你 

 

這對小倆口邊餵邊打情罵俏。



你們夠了喔!我看不下去了啦  我也要吃一口!(最後這一張是茹茹掌鏡

要報名【ㄚ魯巴大會】的人,請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