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豬寶寶....我是小肥鼠

後方那位是我姐姐,正在埋頭吃早餐,我家是吃吃一族



我家爸拔最愛我了!知道我貪甜,特地去搜羅到限量版嗨啾。  ↑↑↑↑↑

快馬加鞭地請紅心送到府上。 

那裡知道,我拆開包裝後,開心地往嘴裡送,咬一口!?怪怪的!

我被捉弄了嗎?!今天是愚人節嗎?!




實情說明:外觀看起來很像嗨啾,實際上是條:蜻蜓牌橡皮擦,因為茹茹需要用到,是昨晚去買回家,而睡前

茹茹連膠膜都未拆封下,就放在桌上,那知道今早要出門前,葦弟如獲至寶地悄悄地拿到一旁,大快朵頤。




葦弟:明明就是我家胖爸,安排耍我的橋段。

茹拔:顯然是你貪吃,還怪我勒,更何況 你媽笑得最大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