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美味好吃的麻辣專賣店,上個月看過誠麻的精彩推薦後,就想找個時間來朝聖。

星期六晚上,與Q麻聊著聊,Q麻就半途說道:不如明天來去吃劉一手

一說到吃的,我連沒半點的猶豫就附議稱好,完全沒想到我正掛病號狂咳中



店面就位於中原夜市商圈,雖在巷內但不難找,而且走幾步路就有停車場,三小時收費一百元,俗啦!

 

好吃美味的料理,我一向都是趨之若鶩,適度的麻辣口感,更有助提升食材的色香味。

 

除了眼前可自由夾取的麻辣燙食材,菜單上更有數十種江湖菜、麵食、小吃可搭配食用。

琳瑯滿目的菜單,我一時之間也真看傻掉了,幸得老闆夫妻倆很細心地說明和建議,點了大人可吃的辣度和

適合小孩們吃的原味。

 

去停好車子後,茹麻母子倆在店門迎接我。(葦弟的松鼠圖案上衣,是從扭妞麻的童裝店購買,質感很好喔

 

 

兩家子人說說笑笑中。大Q與茹茹玩熟了,很快地就聊開。(應該也是此時,我相機設定被調成16:9


 
在菜還沒上桌前,要先說明一下,Q麻母子三人才吃飯完沒幾小時,所以戰鬥指數總計:5000點。

麻辣料理,對葦弟來說,完全不是他的菜,所以戰鬥力為零;中午在家煮了一桌菜,茹麻母女倆吃得很撐,

但兩個人加起來還有五千點戰鬥力。而我在咳嗽纏身下,戰鬥指數勉強還有五萬點



店內新推出的酸辣粉,主要的食材,因為從產地直接進口,有限量供應喔!


 
↑↑↑↑↑  肥腸酸辣粉,口感還不錯,但以酸為主的料理,我就較不喜。

 

↑↑↑↑↑  夫妻肺片,店內推薦小菜,挺不錯的


 
↑↑↑↑↑  老麻抄手,類似紅油抄手,如果再辣一點會更好,不過狂咳的我,還是先忍忍。

 

我介紹地一點都不生動,看到這裡應該有八成以上的人客走光了。先進一段廣告

 

接下來登場,就是店裡主力之一:麻辣燙,看上去就像滷味,因個人嗜辣程度分小、中、大

 

我們夫妻對這種料理,挺喜歡吃的!只是說下次食用時,會先跟老闆說:能夠燙久一點,應該更入味。

 

麻辣燙的原味,只有香味而不麻不辣,專為不敢吃辣和小孩推出。

有一點建議,這也是我們自己疏忽了,有小孩時後,都嘛會想要讓她們先吃飽,但昨晚先上的三道菜都是辣味

,讓小孩眼巴巴望著,幸好四個孩子彼此嘻嘻哈哈,倒也不覺得悶,不過我家的有喊餓 

 

專屬小孩的一上桌後,Q麻就很俐落地舀給她們,小Q我們是同一國的,很餓喔 

 

隨後還有上了另一小碗,那是老麻抄手的姐妹作:清湯抄手(不辣)

我再不趕緊說出,當晚我最愛的兩道菜!剩下兩成的客人要被我冷跑了 

 
↑↑↑↑↑  水煮牛肉,肉質順口極了!而那肉香也沒被辣味掩蓋,相扶相成!(  叫你第一名啦!

 

無白飯不歡的人客,店裡也有白飯喔 



↑↑↑↑↑  燒椒皮蛋,另種口感的辣醬,它與皮蛋搭配後,除了把皮蛋不好聞的味道遮除,還美味提升。

真不好意思,這是老板招待我們,下次要約多點人,才能品嘗到更多道美食。

 

咳.....以今天的戰鬥力,覺得有點多ㄟ。但它的美味,是無庸置疑。

 

哥哥姐姐們開心吃著,葦弟在一旁搞笑。

 

葦弟在躲摸摸


小 Q:妳家葦弟在演那一部戲?



後面那對姐妹花,正在用閃亮的歌聲,開始現場演唱! 

 



    不不盡興,不不過癮!




Q麻躲在裡面偷偷付錢,要拿錢給她還不收,還有我有帶金剛去,在金剛的脅迫下才收起來。

霈麻,這回沒跟上,找一天約早一點,再來吃一次,還可以順便逛街,中原夜市看起來非常地熱鬧。

劉一手麻辣專賣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40-2號(中原夜市商圈)

電話:0983-920-224

時間:下午三點 - 晚上十一點半

茹拔食後心得:就以所點的餐點中,個人很愛水煮牛肉與燒椒皮蛋,相信愛吃辣的饕家會喜歡上這家店,

茹茹對愛吃的食物,就會不怕辣地一口接一口,要不是她喉嚨剛好,是不會阻止她繼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