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向老天爺借膽,這樣單槍匹馬地進化到一拖二,勇闖水博館。心裡還是很剉勒等。

大家在線上說好了,下午兩點鐘在水鄉庭園內見,原本是要帶姐弟倆搭公車,那知道臨時被她們否決了。

好吧!反正開車還比較方便快速呢!自來水博物館附近有許多大停車場,所以看到眼前的已客滿時,千萬別

堅持地等下去,拐個彎就有停不完的車位。



水鄉庭園入場門票,大人收費八十元,未滿110公分的小朋友免費,依稀記得學生應該是七十元吧!

這樣如此的親民價,真要向它豎起大姆哥。(無法理解,茹茹擺這個POSE的梗,不過還挺鮮的

 

茹茹在大Q姐姐帶領下,很快地就玩開了;倒是葦弟換上新泳裝,只敢用腳踏水。

 

霈麻拿霈姐姐的戲水小玩具給弟玩,分散他的注意力,過一會,慢慢地接受了。

 

這樣像不像在外拍呀 

 

兩位小姑娘開心地面對鏡頭。

 

潑水了,完全是超自然表情。

 

這樣應該也算是合照吧!



霈麻說葦弟被噴到水時,表情十足逗趣討喜。

 

從容不迫、處變不驚,哈哈哈!根本是想躲也躲不掉。



這一張,我特意有抓角度,把霈拔也帶入畫面,他為了幫我們顧物品,沒下水。

 

霈霈跟她老木也玩得很開心,還一直用水攻呢!

 

不要再潑了,妳阿母已經準備要丟毛巾,投降。

 

 

有點小可惜,烏雲密佈到還一度打雷,所以那個最夯的戲水區,只用眼睛看看,天氣陰霾,拍起來灰灰的。

 

不過完全影響不到孩子,遊樂的心情 。

 

葦弟玩到後來,也懂得拿起武器發動攻擊。

 

還用得有模有樣的,有反應很好,這樣攻起來更過癮。

 

葦弟: 阿爸,我打輸了!

 

瞧我家小少爺笑得多甜呀!一挑二,沒在怕的啦

 

買這件藍色企鵝泳裝,比那件蜜蜂裝好看多了。

 

是誰對小Q下此狠手,根本是傾盆大雨嘛。

 

女殺手,居然我家茹茹,妳攻擊錯人了啦!應該是要找霈麻。

 

葦弟人小膽大,玩熟了,又操起另一款武器要開打。



原來大佬拔一行人(大佬、小恩、彤彤、多多),在我們到了淺水區沒多久,也先

後到了熱門的主戲水區,我完全拍到那邊的照片,因為那時雷聲大作,救生員擔心

遊客閃避不及,通通趕上岸。


 

大佬在後面保鏢的護航下,有讓腳ㄚ子沾到水,也是一大進步。



完全天不怕、地不怕的多多,玩到那裡都能處變不驚。(os.不知道最怕什麼?多多麻嗎?



超級小美女:彤彤,阿爸開熊貓車逛大街。

 

我們兩票人遇上時,我們已換裝完畢了。這兩位小姑娘不知聊什麼?說得可開心了。



這一區的水深,最淺連腳ㄚ子也蓋不過去,最深也差不多才60公分吧。

 

這天在沒太陽公公發威下,其實還是會感受到一絲絲涼意。



戲水注意事項,除了帶個換裝衣物,最好配戴蛙鏡,上岸後最好用洗眼液清洗,避免紅眼症找上身。

 

雖然天氣不佳,還是有新郎、新娘到此留下美好的記錄。

 

茹麻在家看照片時,說霈霈這一身裝扮很好看。就是古錐啦!



玩水後,別忘了補充流失的水份喔!



我有沒有看錯呀!這是什麼情況,我家葦弟居然要跟霈麻回家,還跟我KISS BYE!

要是我沒帶你回家去,我鐵定被妳媽砍成肉醬。

 

直接領回去,當老二好了

 

小恩他們也換上乾爽的衣服,正坐一旁閒話家常。

大佬拔他們預計去吃泰國料理,我想這口味,一定不合姐弟倆胃口,所以就在此與他們說拜拜。

 

在前往取車路上,旁邊有間7-11,而外頭擺了兩大尊,OPEN將與LOCK將,吸引不少人駐留拍照。

姐弟倆在沒有的指示下,很隨興地擺了富有變化性的表情,讓我拍得很過癮。



 

穿拖鞋的葦弟正走著台步

 

茹茹擺得很開心,旁邊那位放空的葦弟,也很搶鏡。

 

我邊拍,邊讓她們逗得我大笑。

 

跟LOCK將拍完後,改跟笑容滿面的OPEN將。

 

茹茹在我面前,就特別地熱情奔放,看看她的肢體動作。

 

葦弟在示範,怎麼吸吸吸!沒奶嘴可吃,想瘋了!



 

在車上,一直狂噗口水,弄得我整臉  

 

茹茹很搞笑地對著OPEN將說: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人家還沒 SAY YES!就猛握個不停。



因為姐弟倆喊肚子餓,我們就在7-11解決了晚餐。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茹拔 的頭像
茹拔

茹果有了妳,葦來不是夢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