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

【跟著Via一起全台吃透透玩透透】新書網路串聯活動

記得第一次到Via的部落格,是無名上的Twins麻貼給我的連結,謝謝她的分享,我才能夠

觀看到用心經營的旅遊網頁,裡面的資訊遍及全台,足跡更跨越到日本、香港。

說真的,一開始看文章時,除了沉浸在細膩且詳盡文筆內容中,更讓我驚訝地是,張張好看的照片,

是出自於Nikon D40x,所以神兵利器雖很重要,但個人技巧的養成,更是顯得萬分重要。

能有這麼棒的遊記與大家分享,在我一天天的欣賞下,就在某一天不經意留到,這些精采內容,

全出自一位七年級的女生,我就說過了,絕對不能小看女人,只要用心過生活。

不管是小女人、大女人、老女人,都可以發光發熱。

大家有空閒去逛書局時,拜讀Via的新書,覺得不錯的話!就用行動捧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