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十分鐘就昏睡的葦弟,雖入睡還緊緊抱著零食。 99.05.23

與民宿老闆揮別後,驅車在下著滂渤大雨的三星鄉小道上,前往鼎鼎有名的味珍香卜肉店朝聖,店齡七十有五

,非常驚人的數字。網路上人人稱許不已,店門口更是擠滿了人。

 

在昨天從蔥仔寮離開往民宿時,剛巧路經味珍香門口,居然只有小貓兩三隻,我二話不說地往旁邊一停,趕緊

跟大家說,幸運地遇到人潮不多;往店內一邁並朝店員說:我要買卜肉!店員說:不好意思,已經休息。

每天只營業到五點半,而我們到達時是五點四十五分,我的老天爺!有誰家服務業,可以那麼早就打烊。

很好,那只好照原訂計劃,星期日再來品嘗。

 

果不其然,雖下著大雨,但門口的遊客多到誇張,我很貪心但仍眼觀四方,味珍香的對面就是派出所,警察正

拿著攝影機在做存證動作,我當下再往前五十公尺後停車,否則一時不察之下,這盤卜肉可就貴森森了。

與我先前期望有很大的落差,不難吃啦!但沒能讓我們有驚嘆不已的感覺。

 

這趟旅程景點,都是在員山鄉與三星鄉,排太多行程對大人小孩都是累事。

今日的大景點,位於員山鄉的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廠,我們一行人中,沒有人是酒國英豪,我們的目標是放在二樓

伯朗咖啡館,我家老婆想長駐不走的地方。

 

您有看過這麼大間的咖啡館,這還只是一角落。

 
  這位阿尼基,準備跟人談判嗎?

 
  不要以為人多,我就會怕

 
  我們君子動眼不動口

 
  提米在看茹姐姐玩遊戲,那個嘴型是代表著....

 
  這對母子,又再耍黏了

 
  都沒有我的份

金車威士忌酒廠佔地非常地廣闊,真要好好地一逛,可能要花上一天的時間,免費入場再加上有大草皮,要不是

因為下雨,可能會待得更久,當天的人潮也可說是擠得水洩不通。
 


來到3 cats用餐時,已是下午三點半,這間景觀餐廳位於女中路三段187號(宜蘭大學旁,與綠海咖啡同條路上)

這是以貓為裝飾主題的餐廳,我一度以為裡頭有活生生的貓咪,茹茹進去後,還直問貓咪勒~



色系走輕鬆活潑路線,在大雨過後來此處,可稍做休息。

 

連樓梯欄竿也弄成貓咪造型

 

上頭的燈罩,莫非是貓抓子

 

這種淺色沙發,易髒又容易老舊且小孩子勾不到桌子。

 

還有二樓,但當時未特地上去一探



男女共用的廁所



份量超級大的火鍋,要價NT$280元,不用服務費。

 

下過雨的午後,天色清爽多了!



這要是讓提米哥看到,馬上被阿魯巴!

 

十指交扣,有狗仔偷拍!表情一定要很嚴肅,要將雀躍的心埋藏起來

 

波力:弟弟不要走。  葦弟:別怕!我只是想脫襪子。

 

葦弟:不然妳助我一臂之力

 

波力:借你的腳,擋一下狗仔

 

葦弟:來來來~換腳

 

茹拔:兒子你也太速惜~還跨腳勒!

 

波力這兩張照片好可愛,沒有道理不放上來



 


各位朋友,他朝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