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居然會DIY母親節禮物,哈哈哈!誰信呀!一個還含著奶嘴不放的奶娃

完全沒有特別安排節目,但這兩天的行程接近滿檔,重點當然都是在慶祝母親節。

全天下的母親,偉大又辛勞,全年無休的女姓,祝福您們健康常樂。

一大早參加了幼稚園辦的母親節活動,葦弟在十一點鐘率先昏睡過去,所以就讓他先睡一會。

而在下午三點鐘要出門前,我先後打給紫鳶花城TINA廚房大溪店,表明要訂位!哈哈哈~會有位置才怪!

除非台灣只剩下我們一家子在,不過我有向紫鳶花城的服務生詢問,當地天氣與螢火蟲情況,非常地樂觀喔!

 

大約四點鐘到了TINA廚房大溪店,讓我超有好印象的用餐處,今年是第一次拜訪,令人驚喜地面積拓寬了一倍

,草皮地增加地更多了,奔跑起來更過癮。

非常地幸運,一到現場湊巧地遇到剛好有空位,又過了不到十分鐘,聽到店長與來店客人說,非常地抱歉ㄟ,

現在客滿喔!那我們還真是超幸運呀。

TINA廚房出品的料理,依然好吃不油膩,可是我並沒吃太多ㄟ,因為要先等她們母子三吃飽,才有我吃的份,

我想離苗條的路不遠了。

 



我現在正減肥中,所以不能吃太多,大廚特別精心特製52mm直徑、10mm厚排餐,還貼心地印上我愛的Nikon,

醬料過多了點。

 

原本是比人高的草叢區,清除後加上植種草皮,視野更加遼闊。

 

可能有下過雨的原故,葦弟覺得採在草皮上,感覺怪怪的地直要人抱抱。

 

江湖上,無惡不作且專對小孩下手的蝙蝠怪,傳聞在五年前洗心革面去嫁為人婦,沒想到惡性不改的她,今天

現身在大溪作惡。

 

姐姐兩腿發軟,不僅幫不了弟弟,連自己也來不及逃命。

 

葦弟完全沒反抗的機會,一瞬間就被雙翅包住。姐姐也不能倖免。

 

以上純屬虛構!來拍張甜蜜的全家福照。

接下來,我們前往不遠處的紫鳶花城!哇~~~居然有兩部遊覽車ㄟ,連開怪手的也來賞螢呀!

茹麻本身是蚊子超愛的甜點,而葦弟就更加嫩甜可口,所以她對賞螢一事,興致缺缺。

但是沒來看看這夜晚的自然美色,未免太可惜!這次的螢火蟲數目比上星期日還要多,還要活躍。

哈哈哈~茹麻看得超感動的,不到十分鐘還猛尖叫不停,不是太感動那螢光,而是蚊子軍隊找上她了

趕緊連滾帶爬逃離現場。

 

逃離大溪後,直奔土城二舅子家,吃蛋糕慶祝母親節,岳母與二嫂媽麻是牌搭子,所以蛋糕超貼心地來個,

大三元、字一色、碰碰胡兼單吊北風門清自摸。給錢給錢!這兩位媽麻一看到蛋糕上麻將,笑彎了腰。

 

卡早睏卡有眠!

隔天的母親節,就到外頭走走吧!

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所以我們一票人先到環球的快樂小熊玩耍,可樂歪了這群小孩子,玩瘋了!

連我也下海了,一張照片也沒有拍!太開心了嘛。拍什麼照呀!!!

 

在快樂小熊玩了一小時多,從窗外看出去,正點喔!露出太陽光了。

事不宜遲,轉移陣地帶兩位老人家去林家花園走走。

林家花園大放送,目前進入參觀不用錢喔



兩位可愛的小孫女跟阿嬤拍張照



 


祝福全天下的媽麻,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