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看了米滷蛋麻的分享文,就莫名喜歡上它的氣氛,原先隔天就要殺過去吃,結果因家事耽擱到,四月底

來場相識滿十周年慶祝餐。

我直覺認為八德市不遠呀!想不到駛往點菜館門口時,要花費到一小時車程,而且轉進忠勇北路口後,衛星導航

居然一度猛撞牆地引領我到蛤仔大王門口,原來兩家店還離得挺近的。

 

餐館內以紅色系為主,雖說在大紅環境下用餐,感覺上會有壓迫感,但在其他綠白雙色修飾下,也就不覺得了。

尤其有吃著好味道的美食。

 

茹麻與我的小情敵,吃到渾然忘我,還是我女兒貼心,賞我一個笑臉。

 

我們到餐館時,已經是晚上八點鐘,不像米滷蛋麻介紹時,高朋滿座。

 

我家葦弟,坐得腰桿挺直,手拿筷子,眼睛直盯著糖醋黃魚瞧。



點了四菜一湯,說實在,以我胃口是沒吃飽,不過飯錢再加上油錢,夠了夠了!有行到慶祝之名。

我們家向來不愛糖醋類料理,這回我特地點來嘗嘗,魚嫩味美又不重口味,美味極了!

我家小少爺吃得可開心了。





 

點菜館打烊時間是九點鐘,我們是今晚最後的客人,服務人員正在開始用餐。

服務親切有禮,最重要地是不因只剩下我們,而大聲聊天喧嘩,很值得讚賞。

 

盤盤見底,黃魚連肉帶骨都嗑光光。服務生收拾時,會不會覺得很誇張呀XD

 

環境潔淨,燈光佈置又有氣氛,而且館外出去不到五分鐘路程,還有個大公園,園內少不了兒童遊戲區。

 

這還是頭一次在這樣地環境吃快炒

 

看起來應該更像是賣下午茶的咖啡店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茹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